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共和党人将竞选总统 特朗普:我拒绝初选辩论

京港台:2019-9-10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共和党人将竞选总统 特朗普:我拒绝初选辩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随着党内挑战者的零星涌现,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表示,他不愿意试图与其他参选2020年美国总统的共和党籍候选人进行辩论。8日,南卡罗来纳州前州长马克 桑福德宣布将在党内挑战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他们的支持率都不到1%,我猜这不过是一个宣传噱头。”特朗普在离开白宫前往北卡罗来纳州时表示。

  他补充道:“说实话,我对他们没有任何信心。”

  前伊利诺伊州国会众议员乔 沃尔什、前马萨诸塞州州长比尔 韦尔德和桑福德已经宣布了挑战特朗普的总统竞选活动。

  另一方面,亚利桑那州共和党9日宣布取消2020年总统党内初选,在此之前,南卡罗来纳州和堪萨斯州的共和党也取消了初选。报道称,随着共和党继续试图为特朗普连任清除障碍,内华达州可能也会效仿。

  特朗普9日也为这些州的决定进行了辩护,称他们“不想浪费钱”。

  据报道,取消总统党内初选并非首次发生。亚利桑那州民主党也在2012年和1996年取消初选,当时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分别竞选连任。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