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发表全新年度产品 iPhone 11罕见降价

京港台:2019-9-11 06:1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苹果发表全新年度产品 iPhone 11罕见降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苹果推出最新旗舰智慧手机: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美联社)

  苹果10日举行年度秋季产品发布会,宣布售价999元的iPhone 11 Pro、售价1099元的iPhone 11 Pro Max以及售价699元的iPhone 11,还有Apple TV+和Apple Arcade的推出日期和定价、新款499元的Apple Watch Series 5, 以及价值329元的iPad。

  以下是苹果目前公布的所有产品内容:

  iPhone

  该公司推出最新的旗舰智慧手机: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分别具有5.8英寸和6.5英寸OLED萤幕。这些设备具有与其前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同的外形,但背面采用了全新的三镜头相机。这款三镜头相机配备了长焦相机,可以强化采光40%以上的广角相机,以及具有120度视野的超广角相机。

  

  iPhone背面采用了全新的三镜头相机。(Getty Images)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都进行了重大的规格升级,使它们更快,同时功耗更低。与iPhone XS相比,iPhone 11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4个小时,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了5个小时。

  iPhone 11售价为699元,比其前代iPhone XR便宜50元。该设备采用6.1英寸萤幕,与iPhone XR相比,电池寿命延长了一小时,Face ID和A13 Bionic晶片更快,宣称其为"具有最快中央处理器(CPU)和显示晶片(GPU)的智慧手机",该公司表示。 iPhone 11有六种新颜色,包括紫色、绿色、黄色、白色、红色和黑色。

  手机背板配备一个双镜(电视剧)头系统,包括一个全新的广角镜头,具有2倍光学变焦输出。这些镜头配有升级的感应器,可以实现多尺寸色调调整等功能,以改善强光以及夜间模式,有助于在黑暗环境中强化照片显影。此外,iPhone 11正面还配有一个1200万画素的TrueDepth镜头,可让用户拍摄慢动作影音以及广角自拍。

  

  苹果执行长库克说明苹果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Getty Images)

  Apple TV+和Apple Arcade

  苹果的串流媒体订阅服务将于11月1日推出,家庭帐户每月订费由4.99元起。它将在100个国家及地区同步推出,每月都会添加新节目。该公司表示,凡是购买全新iPhone、iPad、Mac或Apple TV的用户,可免费获得1年订阅。

  苹果公司也首次发表了由摩莫亚(Jason Momoa)主演的新科幻电视影集"See"预告片,该剧将在Apple TV+上与其他原创作品一同推出。预计将在该服务上推出的其他原创系列包括"晨间主播(The Morning Show)",演员包括珍妮佛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芮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和史提夫卡尔(Steve Carell),以及"狄金生(Dickinson)",一部由史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主演有关狄金生(Emily Dickenson)的剧集。

  其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将于9月19日在全球150个国家推出,共有100款新游戏,家庭月费起价4.99元。在推出的同时,该公司在App Store中推出一个全新Arcade标签,以便为订阅服务提供游戏。每个月都会添加新游戏,以及个性化推荐、游戏预告片和游戏指南。用户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免费试用版。

  

  苹果推出Apple Watch。(美联社)

  Apple Watch

  苹果手表第5代起价为399元的GPS版本,以及4G网路版本的499元。 10日起就能下单订购,并于9月20日在专卖店上架销售。苹果仍销售旧款第3代手表,并将价格降至199元。

  Apple Watch Series 5包括一个全新的永远显示功能,用户即使没有抬起手腕也能看到时间和通知。即使永远显示,苹果表示,由于新的低温聚硅氧烷和氧化物显示器以及低功耗显示驱动器,新款手錶仍然具有1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苹果推出全新的Watch型号,采用三种不同的外壳材料,包括铝、陶瓷和不銹钢,以及钛,这是苹果手表首见。

  iPad

  该公司推出全新10.2英寸iPad取代9.7英寸的iPad。第七代设备采用Retina显示屏,800万像素镜头,内置苹果的A10 Fusion晶片,宣称其比最畅销的PC快2倍。新iPad现在可以订购,并将于9月30日开始出货。

相关专题:苹果,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