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强奸性虐折磨三姐妹 俄勒冈“怪兽”华州落网(图)

京港台:2019-9-12 02:51| 来源:侨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强奸性虐折磨三姐妹 俄勒冈“怪兽”华州落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经历了长达十年的漫长的诉讼,俄勒冈一名被外界称为“怪兽(monster)”的男子本周一(9日)终于因强奸、性虐待以及折磨三名年幼的姐妹等多项的罪行,被联邦法官判处270年的监禁。

  根据法庭文件,现年44岁的安德鲁·科瓦尔齐克(Andrew Kowalczyk)在旷日持久长达10年的诉讼过程中还犯有企图妨碍司法公正及试图谋杀联邦助理检察官的罪行。

  

  俄勒冈“怪兽”Andrew Kowalczyk (福克斯新闻截图)

  科瓦尔齐克被媒体称之为一个“坏到不能再坏(worst of the worst)的怪兽”。

  据福克斯新闻的报道,他因为过度肥胖,体重达到480磅(217.7公斤)以至于根本无法正常行走。他在本周一(9日)出现在法庭上时坐着轮椅,被置于带有防护措施的木桌旁,宣判后他向法官竖起中指,高喊:“你这个腐败的家伙!”直至被四名美国法警(U.S. marshals)带出法庭。

  受害姐妹的母亲在刑事听证会作证时表示,科瓦尔齐克为她当时年仅8岁和两个两岁的双胞胎姐妹购买礼物,玩具,尿不湿,鞋子,赠送写着孩子名字的生日蛋糕,还帮她们支付了在波特兰旅行住酒店的费用,让她一度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在她去工作时候就多次请科瓦尔齐克照看三个女儿,直至案发前,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受害人中时年仅8岁的姐姐,后来成年后在法庭上作证时曾说:“很多年后我才明白他对我们做了些什么,他是一个十足的妖怪。”

  据福克斯新闻的报道,这桩性虐幼童案被发现,源自一个与此案无关的逮捕。

  2007年12月27日,科瓦尔齐克驾车在华盛顿州被警察因交通安全原因截停,警察发现他根本就没有驾驶执照,并且向警察提供了假名字。于是命令他下车,科瓦尔齐克却突然驾车逃跑。

  一天后,他在华盛顿州德梅因市(Des Moines)的一家汽车旅馆内被逮捕。

  警察在搜查他的随身行李和汽车时,发现在相机和硬盘内存有数以百计的儿童色情图片和视频,而且证据显示其中有他本人正在性虐两个非常年幼的女童。

  为找到受害者,华盛顿州警方将发现图片中部分不涉及色情的内容向公众公布,不久后找到了曾委托他做保姆照顾孩子的受害人家庭。

  2008年2月,联邦大陪审团对科瓦尔齐克正式提出指控,罪名是对儿童进行性剥削。同年3月,联邦探员执行搜查令并在其家中发现与视频中一致的家具服装等更多证物。

  在长达十余年的法庭诉讼期间,安德鲁·科瓦尔齐克为拖延判决,以各种理由十几次更换辩护律师,他还试图毁灭部分证据破坏司法公正,授意其父亲在警方查扣其部分硬盘之前删除其中的有罪证据。甚至还提出要谋杀一名美国助理检察官。

  俄勒冈州联邦检察官比利·威廉姆斯(Billy Williams)本周一在宣判后表示:“安德鲁·科瓦尔齐克对受害者造成了不可磨灭的终生伤害,并在诉讼期间想尽各种招数拖延对他的审判,今天,终于可以还正义给那些年轻的受害者了,他可怕罪行最终得到应有的惩罚。”

相关专题:俄罗斯,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