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爽说自己姐姐比明星还好看 看到正脸后...

京港台:2019-9-12 03:56| 来源:GBK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郑爽说自己姐姐比明星还好看 看到正脸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郑爽出道那么多年,好像性格一直都没有变,不过在这段感情之后,她变得更加的开朗了。记得之前她第一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她还很温柔,翩翩有礼,在典礼上说自己是最小的演员。

  

  一晃十年就过去了,她也在自己的生日会以及十周年庆祝会上,给粉丝们跳舞、唱歌、一起过生日,她平常都喜欢穿十分休闲的衣服,但是为了粉丝她可以穿露肚脐的衣服,然后走进大家的视野中。

  不过最近她又出现在了电视中,不过这次她上的综艺,是带着自己的男朋友一起了。这也是她第一次那么大方地给大家介绍自己的男友,还有带着他给粉丝们、观众展示自己的日常生活。

  

  之前在节目中,有工作人员说问她给自己二十八岁做一个图,给自己不同的年龄段标记一个分数,她觉得自己十八岁之后一直到她二十七岁之前这一段是越来越低沉的,而在二十七岁那一年变了。

  

  

  

  这次她也带着男朋友一起来见自己的表姐,两个人先是驾车到达自己的炸鸡店。如果是郑爽的粉丝应该对这一家店不陌生吧?就连表姐自己也说墙上粉丝写的贴纸都是时不时就要换一次。

  

  她先给张恒介绍说"这是我姐",在两个人见完面之后,大家围在一起吃东西聊天,大家才发现这一家人的颜值真的都很高啊,虽然说是表姐妹,但是两个人的五官长得都有一点相似。

  而且两个人真的都长得很清纯,在节目播出的时候,不少网友发弹幕都说两个人都像小仙女一样。而且郑爽的爸爸长得也是很年轻,这一家人的颜值都是挺高的,两个人眉眼之处还很像。

  这张看起来表姐有点胖,但是远处看的话,真的颜值很扛得住。还有粉丝让她出道呢,让人想起郑爽的爸爸现在也偶尔开始拍戏了,难道这一家人以后都会变成演艺世家了?

  虽然郑爽是整容了,但是经过十年,她的容貌依然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她的气质一直都没有变,她应该真的是娱乐圈内的一股清流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