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性侵案首次开庭刘强东就“耍大牌”(图)

京港台:2019-9-12 10:11| 来源:NTD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性侵案首次开庭刘强东就“耍大牌”(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在美国性侵中国女留学生(专题)案,日前在明尼苏达州首次开庭。刘强东律师团宣称刘"没收到起诉书",法官裁定明年1月再开庭。  

  

  图为去年8月底,刘强东涉嫌性侵被美国警方带走

  当地时间9月11日上午,明尼苏达大学女留学生刘静尧(Jingyao Liu)状告刘强东与京东的民事诉讼案,在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法庭首次举行听证会。

  到庭旁听的明州律师周东发对美媒表示,听证会上,原被告双方律师团队主要就起诉书、传票的递送方式展开辩论,被告律师宣称,原告递送起诉书的方式"不明确",而且被告方"没收到告诉文件"。最后法官裁定,给予原告两个半月时间,从新按照明州法律规定的方式递送文件,并于明年1月7日召开第二次听证会。

  周东发预测,到明年年初开庭时,原告方会表明已经使用过各种方法向被告递交起诉书,但都无法送达,法官可能被迫接受原告以"电邮"或"登报"等方式作为递送途径。他认为,官司如果这样继续拖下去,就会增加双方和解的机会。

  刘强东去年被保释后,就已火速返回中国。被告方从美国向人在中国的刘强东递送起诉书,自然存在种种"困难"。

  据此前媒体披露,刘强东的律师团队"相当强大"。目前此案仍处在审前程序阶段,法庭会就双方提出的动议举行听证会。美国大部分民事诉讼案会在预审听证会前达成庭外和解。但如果听证会后仍然无法和解,案件就进入庭审阶段。

  去年8月,刘静尧指控刘强东在饭局上将她灌醉,并在她的公寓内实施性侵,刘强东随后被捕,但很快获释返回中国。而被指"劝说"刘静尧参加饭局的关键证人、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DBA项目负责人崔海涛也随后回国,销声匿迹。

  明尼苏达检方已宣布不对刘强东进行刑事起诉。但原告随后对刘强东发起民事诉讼,要求刘强东和京东对她遭受的身体与精神痛苦进行赔偿。在开庭之前,原被告双方先后公布有关音视频证据,已在海内外中文媒体上进行了多轮舆论战。

相关专题:奶茶妹妹,强X,刘强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2: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