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想飞美找工作 32岁印度男扮老翁 皮肤太好被识破

京港台:2019-9-12 21:2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想飞美找工作 32岁印度男扮老翁 皮肤太好被识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帕特尔乔装成年长体虚的人,由机场员工帮忙推轮椅。(取自网路)

  

  32岁印度(专题)男子帕特尔乔装成81岁老翁,但被识破。(取自DNA India)

  负责印度机场维安的中央工业安全部队(Central Industrial Security Force)指出,一名32岁印度男子由于想到美国找工作,化妆成八旬老翁设法闯关,准备搭机前往纽约(专题),在新德里国际机场虽然骗过安检及移民(专题)官,仍然遭到逮捕。印度中央工业安全部队在推特发布两张帕特尔本尊与化妆模样的照片,媒体报导纷纷转载。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32岁男子帕特尔(Jayesh Patel)在新德里甘地国际机场(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正准备登上飞往纽约的班机之前,被机场人员拦下来。当时帕特尔脸上经过化妆,看起来是老人模样,还戴着眼镜、头巾,胡子也经过染色。

  印度中央工业安全部队发言人指出,扮成老人的帕特尔骗过安检人员与移民官,目的是要搭上前往纽约的班机,到美国找工作。

  根据调查,帕特尔认为,如果与真实身分申请美签,极可能无法通过,因此捏造假身分,冒名「辛赫」(Amrik Singh),提供假地址,取得护照之后,拿来申请美签。

  印亚新闻社(IANS)报导,一名高层警官表示:「在新德里机场,我们从来没看过类似案例发生。」

  印亚新闻社指出,假扮老人的帕特尔在机场坐着轮椅一路闯关成功,直到抵达第二道安检关卡,才因为不断以「年岁已高」为由多次拒绝起身受检,加上声音听起来不像老年人,引起安检人员怀疑。帕特尔在通过安检时,目光不敢直视安检人员。

  印度中央工业安全部队在帕特尔身上起出两本护照,将他逮捕之后移送给新德里警察局。

  报导指出,安检人员发现,白发苍苍的帕特尔,证件显示年龄为八旬老翁,但皮肤看起来却异常年轻,「脸上几乎完全没有皱纹。」

  根据报导,帕特尔雇用一名帮忙办签证的仲介,除了顺利拿到美签,还在高人指点下在新德里一家饭店里化妆,让外表看起来像81岁老人。帕特尔与仲介达成协议,一旦他顺利入境美国,就会把仲介费用付清。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