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诡异家庭惨剧 祖父射杀全家后自杀 仅4岁孙女出逃

京港台:2019-9-12 23:0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诡异家庭惨剧 祖父射杀全家后自杀 仅4岁孙女出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田纳西警方周三称,一名65岁的男子被指控在上周六,在纳什维尔的家中杀害他的妻子和孙子,并饮弹自杀,而他4岁的孙女是当时家中唯一逃脱这场横祸并幸免于难的。

  

  来源:Facebook   Terry Majors

  据称,Terry Majors在周六晚上7点半左右枪杀了他的妻子,61岁的Leigh Shea-Majors和他6岁的孙子Ty Dodson,警察称这是一起明显的双重谋杀加自杀事件。有媒体报道称,6岁的小孙子在感到不妙后立刻叫4岁的妹妹快跑,警方说,这名4岁的孩子向邻居求助,她并没有受伤。

  

  来源:Facebook   Leigh Shea-Majors

  

  来源:Facebook  Ty Dodson

  男孩叔叔Chase Dodson在Facebook帖子中说,小Ty不到两周前刚刚满六岁,他们周六去他们的外祖父母家是一个惯常做法,但这次“极其错误”。

  去世的小Ty的幼儿园老师Tabitha Collins告诉媒体, “Ty不断微笑,总是想要照顾每个人。”…“我无法描述我有多疼爱Ty。”“到底为什么?”她问。 “他才那么小。”

  警方周三表示,动机尚未确定,调查正在进行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