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熟女长期胸部痛只擦药 衣服一脱医生吓傻

京港台:2019-9-13 10:45|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我来说几句


熟女长期胸部痛只擦药 衣服一脱医生吓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40岁未婚熟女长期胸痛却不就医,衣服脱掉后医生吓傻了 (示意图,与当事人无关/达志影像shutterstock)

  医师看诊总是会碰到各种意想不到的案例。一名未婚的40岁熟女胸部长期疼痛,却始终没就医,只靠买药膏擦拭,但情况却越来越严重,最终忍不住就医,衣服一脱掉医师简直吓傻,因为熟女的胸部已经完全"消风",好似没气的气球一样乾瘪。

  急诊科医师田知学在《医师好辣》分享自己看诊经历,她说这名40岁的未婚熟女长期胸痛却不就医,以为只是单纯受伤,因此只靠擦药膏治疗,但情况越来越严重,直到朋友看不下去,把她拉来就医。

  到了诊间,田知学听完病患描述,惊觉大事不妙,将对方衣服脱掉一看,只见熟女胸部已经完全乾瘪,像消了风的气球一样,皮还整个贴附在上面,吓得田知学说"好像乳房做过手术、被切掉一样"。

  田知学继续触诊,发现病患淋巴结,肝脏凸起,还有异常肿块,才确诊是乳癌,而且已经是末期,乳房早被癌细胞吃得一乾二净,还转移扩散到各处。

  乳癌初期并无症状,也不会疼痛,难以察觉,许多病患都是到中后期触摸到明显肿块后才会发现,但此时肿块都已经大于2公分。因此建议定期检查,才能防范于未然。

相关专题: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