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三辩现场 杨安泽喊选民找他领钱

京港台:2019-9-13 23:46| 来源:VCG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三辩现场 杨安泽喊选民找他领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3日报道,地时间2019年9月12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专题),2020年总统竞选第三场民主党初选辩论举行。前副总统拜登(专题)、参议员沃伦等多名民调领先的参选人首次同台对阵。据报道,这次是民主党初选以来,辩论人数首次减至10人,其中拜登与沃伦更是焦点所在。

  

  分析机构Beacon Policy Advisors表示,两人历年来在多项政策上的立场都不相同,很可能会在擂台上针锋相对,但沃伦也可能避免直接挑战拜登,为自己留下余地。分析称,拜登从来不善辩论,就算这次表现不济,也不至于冲击他的选情。图为拜登与沃伦在辩论现场。

  

  华裔(专题)候选人杨安泽。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汤姆·佩雷斯发表讲话。

  

  前众议员贝托·奥鲁尔克。

  

  前德克萨斯州国会议员贝托·奥鲁克发表讲话。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艾米·克洛布查尔发表讲话。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德克萨斯州国会议员贝托·奥鲁尔克和前住房部长朱利安·卡斯特罗在辩论前互相问候。

  

  辩论现场

  

  辩论现场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第3场辩论会今天在休士顿登场,台湾(专题)移民(专题)之子、科技创业家杨安泽承诺,将向10个美国家庭月发1000美元(约新台币3万908元)的「自由红利」一年。

  杨安泽(Andrew Yang)在3小时辩论开场时说:「你们捐钱给总统竞选团队,结果发生什么事?政治人物把钱拿来购买电视广告、聘用顾问,你们希望能达成效果。我们现在应该比较相信自己而不是政治人物。」

  杨安泽呼吁有兴趣的家庭到他的竞选网站申请自由红利(freedom dividend),他说:「这是我们将让国家再次为我们运转起来的方法,为了美国人民。」

  有别于另9名民调领先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杨安泽提出的主要政见是,透过实施全民基本收入,抵销自动化造成的失业现象。

  杨安泽宣布政见后,同为参选人的巴提吉格(Pete Buttigieg)说:「这个想法很有独创性,我承认。」

  杨安泽毫无从政经验,原本被视为新颖的参选人,现在却出乎意料地凝聚高人气,将角逐民主党党内提名,以在2020年大选挑战总统川普。

  杨安泽警告,未来12年,自动化将导致1/3的美国人失业,并表示民众对于科技取代工作机会感到愤怒,是川普2016年胜选的关键原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