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籍华裔“神探”李昌钰:中国共产党做对了!

京港台:2019-9-14 05:33| 来源:新华网 | 评论( 105 )  | 我来说几句


美籍华裔“神探”李昌钰:中国共产党做对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我先后到过74个国家,没有一个国家像中国发展这么快、这么好。中国人民创造了奇迹!”美籍华裔(专题)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谈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时说:“中国共产党做对了!”

  

  7月26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大学的李昌钰法医科学研究所,李昌钰博士接受记者采访。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李昌钰在访谈中兴奋地说:“我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见证者。”

  他回忆起1985年应邀到中国教学的经历。他说,他当时顺访了老家江苏如皋,从上海到如皋要乘车坐船七八个小时,先到南通再到如皋。“现在从上海到如皋走高速公路、跨江大桥,不到两小时。”

  “几十年来中国变化太大了!4G时代的知识产权大部分都在西方国家。而5G时代,中国(在这方面)已成了领跑者。”他说。

  

  7月26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大学的李昌钰法医科学研究所,李昌钰博士接受记者采访。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中国的发展证明,这么大的国家,必须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团队,”他说,“团结所有能团结的力量,集中力量办大事,追求经济发展,带领人民共同富裕是唯一正确之路。”

  “假如没有一个强大的经济基础,哪有今天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重要地位!中国有中国的国情,要有适合中国发展的政治制度,”他说,“弱国无外交,搞外交要有强大的后盾,所以我们不必总怕人家批评,认真做自己的事,强大的中国在世界才有话语权。”

  

  7月26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大学的李昌钰法医科学研究所,李昌钰博士接受记者采访。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他指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地域经济的合作共赢将进一步扩大中国在世界的影响”。

  李昌钰说:“中国的强大不仅为中国人参与世界各领域的竞争与合作增强了信心和底气,也激励和鼓舞着千千万万海外华人(专题),这对保持和维护中华文化的延续和国家主权的统一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李昌钰1938年生于江苏如皋。在50多年的探案生涯中,他与执法机关一起鉴识了世界各地的超过8000起案件,包括美国肯尼迪总统被杀案、尼克松“水门事件”和“9·11”事件等重大案件。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