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埃尔多安"拉拢"特朗普:我们还是可以买爱国者导弹

京港台:2019-9-14 08:59|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埃尔多安"拉拢"特朗普:我们还是可以买爱国者导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个月前因接收了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而惹怒美国的土耳其,又来“降火”了。

  据“今日俄罗斯”(RT新闻)当地时间9月13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对路透社表示,如果华盛顿能够提供一笔好交易,土耳其有兴趣购买美国制造的爱国者(Patriot)导弹。

  埃尔多安表示,他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电话中提出了该交易,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联合国大会期间亲自讨论。

  “我说,不管我们得到了多少S-400,都可以从你们这儿买一定数量的爱国者导弹。但是我也说,我们必须看到和S-400相匹配的东西。”

  “他(特朗普)说,认真的吗?我说,是的。”

  此前7月,土耳其因为接收了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惹怒美国。美国政府7月18日正式将土耳其“开除”出了F-35战斗机合作项目,原定2020年土耳其开始生产F-35部分零件的安排也被取消。

  但是,埃尔多安现在似乎挺有信心,觉得自己可以用魅力说服特朗普不要让这场争端进一步升级,他说,他们之间有“另一种信任”。

  “在我看来,像美国这样的国家不会再想伤害它的盟友土耳其了。这是不理性的行为。”

  不过就在8月27日,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MAKS 2019)开幕,埃尔多安还在普京的陪同下来到现场。在参观完装备后,普京当场掏出5000卢布请埃尔多安吃冰淇淋。

  28日,埃尔多安参观了苏-57战机,这引发了外界对土耳其购买苏-57替代F-35一事的猜测。埃尔多安当天对猜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为什么不呢?不买我干嘛来逛航展。

  就在埃尔多安回应猜测的当天,俄罗斯方面确认,土耳其当局确实开始就购买俄罗斯战机一事与俄方谈判。

相关专题:导弹,军事动态,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