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悲催!"陈菊带大的小孩被骗走"?怎么办(图)

京港台:2019-9-16 00:11|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悲催!"陈菊带大的小孩被骗走"?怎么办(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总统蔡英文(专题)(左二)讽高雄好像陈菊带大的小孩,被骗走。

  总统蔡英文今天傍晚至汉神巨蛋出席艺术协会的会员大会,面对韩国瑜主政的高雄,语带嘲讽说"菊姐(指陈菊)好像带一个小孩长大被骗走,(我们)要把小孩收回来",获现场鼓掌贊同;蔡英文更表示,再也找不出比目前更好的中央执政团队,她直白地说,"到国民党找,不用了"。

  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汉神巨蛋宴会厅参加"高雄市宝珠沟文化艺术发展协会"的会员大会,并未公开,总统府秘书长陈菊、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劳动部长许铭春及多位立委陪同。

  蔡英文说,她常常在高雄陪陈菊坐车,菊姐都会指出做了什么政绩,但却也说,现在树上花是黄色的,过一阵子就变红色的,蔡说"我的感觉是,菊姐好像带一个小孩长大却被骗走,所以1月11日要把小孩收回来,好不好?,获得现场鼓掌贊同。

  蔡英文认为,为何民进党在高雄12年执政这么好,一下子成果就不见了?因现今很多是民粹主义,欧洲很多国家也面临一样问题,但会慢慢回归理性,去年11月24日也有爆出民粹,"我感觉台湾(专题)是理性社会,会慢慢回来"。

  蔡英文也承认,2016年执政初期确实有些手忙脚乱,走过辛苦、不顺的日子,就好像打地基,但为何现内阁做得好,因为人才都集中在内阁;她不能保证将来前面没有更大挑战,"但我跟各位讲,我们执政已经稳定!"

  蔡英文强调,今年1月开始就看到团队的政绩实现,以前处理不好的事情都重新调整一遍,除了劳工政策还在处理,不少受到大家批评的都已处理完,"福国利民政策出来了!",现经济成长率是四小龙之首,台湾人能感受到政府有在做事,孩包括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税改、没跟人民多收钱却能年花400亿的长照。

  蔡英文认为,执政3、4年至今债务没有增加,可是支出的东西很多,"这就是注重财政纪律,而且会理财的政府",她直言国人对政府执政要有信心,"你再也找不出来比现在这个团队更有经验、更有能力的团队,到国民党找,不用了,再给蔡英文团队4年,台湾会很不一样"。

  

  总统蔡英文(左二)现场拉票,盼再连任继续执政。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