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媒曝李嘉欣收半亿酬劳,复出指导新人演技?(图)

京港台:2019-9-16 09:08|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港媒曝李嘉欣收半亿酬劳,复出指导新人演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休息了10年,李嘉欣终于复出了!

  此前,有人在横店偶遇李嘉欣,当时就有传言说她复出。

  

  她一身休闲打扮,穿衬衣搭配牛仔裤跟球鞋现身,全程笑容满面,身材苗条,风采依然。

  9月15日,《延禧攻略》的金牌制作人于正发布了一张李嘉欣的“杨贵妃”造型照,正式宣布嘉欣“出山”,加盟演技综艺节目《演技派》。

  

  李嘉欣嫁入豪门之后,养尊处优,只于2009年客串演出电影《十月围城》,饰演黎明的女神,相隔十年,她再度出山,令人期待。

  

  9月16日凌晨,港媒立即跟进报道,指李嘉欣此次复出,有传是收下了5000万元人民币(专题)酬劳,可谓是天价了。

  

  不过,报道也指出,李嘉欣身家丰厚不愁吃穿,并非受厚酬利诱,而是想寻求事业突破,加上儿子许建彤(Jayden)已经长大,不用她贴身照顾,所以才答应加盟节目。

  同时,于正也更新了微博,发布与李嘉欣的合照,透露这次嘉欣以“示范导师”的身份进行录制,他也爆料说以后会有更多的嘉宾惊艳亮相。

  

  

  《演技派》是于正炮制的首档综艺节目,除了他本人之外,他还力邀三位重量级演员吴镇宇、张静初与张颂文同任导师。

  《演技派》一改相关节目以往的模式,并非以PK形式比赛,参加者将由试镜开始,体验一系列演技特训。

  有传于正爱将吴谨言也会加盟节目,跟李嘉欣正面对撼,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港媒指,于正为了让爱将一雪前耻,将在节目中为她量身定做特别环节,展示她的惊艳演技,让观众对她刮目相看。

  节目导师吴镇宇受访时表示,节目正在紧张录制当中,主要是帮助新人解决演技问题,专业性很强,现阶段已经淘汰了一些演员。

  

  对于李嘉欣以嘉宾身份加盟节目,吴镇宇仅透露两人拍摄时有碰面,没有详细曝光细节,保持神秘感。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4: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