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因与张韶涵妈妈地下情曝光 导致母女反目

京港台:2019-9-17 03:4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他因与张韶涵妈妈地下情曝光 导致母女反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里有一类歌手,他们本身其实已经过气,但凭借着早年的一首代表作,仍然能跑遍各地商演。虽然身边早已没有粉丝围绕,但至少还有一首歌可以养老。最近,57岁的老牌歌手张镐哲出现在某地酒店,唱起了那首他最为耳熟能详的《好男人》。

  

  许久未见的张镐哲看起来苍老了不少,连他那标志性的络腮大胡子都已经花白,身材也明显发福,看起来油光满面。在酒店的活动现场,他登台献唱了好几首代表作,但最为人熟知的还是那首《好男人》。

  这是他闯荡歌坛30多年来传唱度最广的一首歌,也正因为这首歌才让他现在还有歌可唱,还能经常接到各地商演的邀请函。只不过联系到他自己的过往事迹,如今再听他唱这首歌未免有点讽刺意味。

  

  前段时间曾有媒体曝光一张明星商演价目表,张镐哲的出场费是13万,虽然在众多明星里已经属于“最低价位”,但小8觉得,作为一个已过气歌手,唱首歌就能净赚13万,还是会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吧。

  

  对于年轻的网友而言,可能并不熟悉张镐哲这个名字,《好男人》这首老歌也只顶多略有耳闻。很多人都以为他是台湾(专题)歌手,其实他只是在台湾歌坛发展,他生在韩国长在韩国,父母亲也都是韩国人,现在也仍是韩国国籍。

  因为向往中华文化,他20岁来到台湾留学,原本只想学成回国做一名中文老师,结果却被唱片公司挖掘,开启了音乐之路。26岁的时候发表了首张唱片,虽然外形并不出众,但他擅长的苦情歌路线受到了当时很多听众的好评,索性就留在了台湾。

  

  《好男人》这首歌其实跟他本人的经历有关。张镐哲的妻子是一名台湾圈外女子,两人相识于一家台湾民歌酒馆,后来两人就在1984年结婚,1991年女儿出生,夫妻感情一直很和睦。然而好景不长,1998年他的妻子患上了癌症。

  根据当时的台湾媒体报道,妻子患病7年他一直守护在身边不离不弃,直到2005年病逝。《好男人》首唱于2004年,刚好就是她妻子最病重的时候,很多人被他的故事感动,这首歌也迅速蹿红。小8觉得用现在的眼光看,这首歌的出现就有种“炒人设”的感觉。

  

  只不过,凡是炒出来的人设总有崩的一天,张镐哲的“好男人”人设也崩得很快。2007年,张镐哲被狗仔拍到他和张韶涵的妈妈姜柔伊深夜约会,两人手牵手从酒店走出来。

  

  没走几步,两人竟然情不自禁地当街拥吻起来,甚是难舍难分。当时正是张韶涵人气最盛的时候,这个消息一经报道,对本来已经过气的张镐哲而言倒是无关紧要,却成为了张韶涵母女反目的导火索。

  张韶涵的妈妈作为她的经纪人跟在她身边,她的父亲因为身体原因一直留在加拿大(专题),夫妻俩虽然身居异地,却并没有解除婚姻关系,因此姜柔伊和张镐哲的恋情属于婚外情。

  

  台湾媒体报道此事之后,张韶涵也是完全不知所措,只能勉强对记者表示相信妈妈的选择。然而就是此事造成了母女之间产生嫌隙。一年后,掌管着财政大权的姜柔伊私自卷走了女儿的存款,此后还索性撕破脸,给女儿泼脏水说她吸毒、同性恋,直接影响了张韶涵的名声和星途。

  

  婚外情一事曝光之后,张镐哲的好男人人设也算是崩碎殆尽,后来他和姜柔伊的恋情也没了下文。小8觉得,他当年和姜柔伊在一起,多半也是看在她是当红小天后母亲兼经纪人的份上,后来母女俩彻底闹翻,他也就甩手走人了。

  虽然2007年后华语市场正好刮起韩风,但追星女孩青睐的是那些活力青春颜值高的男女爱豆,张镐哲这种中年油腻男显然吃不到一点韩流红利。

  妻子去世之后他就再未结婚,有人说他是对亡妻一往情深,但小8却认为,从他和姜柔伊婚外情的行为来看,这种说法显然站不住脚。不知道现在再唱《好男人》这首歌的时候,他是不是真的问心无愧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