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正式抛售北京房产 销售曝光豪宅内景

京港台:2019-9-17 05:05| 来源:阳光八卦君君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正式抛售北京房产 销售曝光豪宅内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网友分享的豪宅内景中,包括家具、装修风格以及角落的面积来看,都能看出这套豪宅价值不菲。

  去年年底,屡次被传离婚消息的杨幂正式宣布与刘恺威情断,结束了维系四年多的婚姻关系,当时,杨幂离婚一事也是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让许多网友也感慨世事难料。

  虽然一直到现在,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确切原因无从得知,但在两人离婚之后,外界多多少少也一直在传两人还在协调财产分割一事。

  其中,有这样一个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当时是在2018年12月22日的凌晨1点多,网上一名名叫“FirstCover-Green”的网友公开爆料说杨幂要卖房子了。

  同时,该网友晒出了一段聊天对话记录的截图,据内容得知,对话框里的另一名知情人表示杨幂把金茂府的房子卖了,并且还是她爸带人看房卖的。

  

  

  而此事之所以引起网友关注,皆是因为在网友爆料仅数十小时后,杨幂工作室便官宣了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由此,网友也是猜测杨幂此举是提前把房子卖掉,为了防止刘恺威分财产。

  虽然此事在当时传得有板有眼,但后续杨幂方面并未有任何操作,也致使此事不了了之。

  但或许是见事情平淡了下来,杨幂方面在近日也终于有所行动了。

  

  9月14日,某视频平台上有网友晒出杨幂位于北京的豪宅内景,并表示:“杨幂女士北京的家......由于隐私问题,很多细节没有拍.......”

  

  

  

  在网友分享的豪宅内景中,包括家具、装修风格以及角落的面积来看,都能看出这套豪宅价值不菲,让人望尘莫及。

  

  

  随后,评论中有网友看出这套豪宅就是北京金茂府,并且,分享视频的网友在回复评论的同时,也透露了杨幂的这套豪宅15万一平,总体价值过亿。

  

  分享视频的网友对杨幂豪宅如此清晰,明眼人自然也是看出了端倪,果然,之后就有网友询问其是否是房产销售人员,从其回应的字眼也得到了证实。

  现在看来,杨幂在去年被曝抛售金茂府的豪宅并不是空穴来风啊,随着现在房产销售的爆料,也是说明了杨幂已经正式将这套房子摆上货架了。

  说起来,杨幂这套房子也是来头不小,早在多年以前就有网友爆料,金茂府位于北京国贸附近,最低档次都是200平起售,包括李易峰、陈思诚、佟丽娅、董璇、高云翔黄海波等明星都是住在该小区之中,这自然也是北京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而杨幂当年与刘恺威结婚那年,杨幂父亲就在微博上晒出过这套房子的内景,当时也是小俩口结婚后过得第一个春节,杨幂父亲早早地就把房子装上各种喜庆的装饰。

  

  当时的刘恺威,还和杨幂一起到这套房屋里过年聚会

  只是现在物是人非,曾经的回忆不再拥有,房子的归属也即将被他人占领,或许对于杨幂而言,所谓的财产分割倒是其次,之所以卖房,想要真正割舍掉曾经的回忆可能才是主要的吧。

相关专题:杨幂,房价,北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