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整理:共32人想角逐大位

京港台:2019-9-17 09:35| 来源:海峡导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整理:共32人想角逐大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在16日晚间宣布“我决定不参与2020连署”,为选战投下震撼弹,从13日起到16日中午为止,目前参加2020“大选”已有4组缴纳100万(新台币。下同)保证金,并申请登记为台湾(专题)地区正副领导人被连署人,另外还有25人领表未登记及缴交保证金,如果再加上蔡英文(专题)、高雄市长韩国瑜及16日晚间宣布参选的吕秀莲,总计目前至少有32人想要角逐“大位”。

  

  政党推荐提名

  民进党:蔡英文

  国民党:韩国瑜

  “喜乐岛联盟”:吕秀莲

  

  目前已知完成登记并缴交保证金100万,共有4组申请登记为被连署人:第1组为黄多玉、张幼薇,第2组为蓝信祺、胡宗伟,第3组为曾坤炳、黄源诚,第4组为黄荣章、柯振荣。

  第1组:黄多玉(释悟善禅师):悟善文化基金会创办人,佛教法名释悟善禅师,来自韩国的华侨,自称“史上第一个出家人登记参选”,其相关事迹包含12年内自掏腰包捐款超过1亿元、在高速上不顾危险只为救一只鸡。他的竞选理念为希望延续两岸和平、维护中华文化、再创台湾经济奇迹,他称厌恶蓝绿恶斗,希望作为一个真正的政治素人,以6字新法“买空、移空、整空”来拼经济。

  

  第2组:蓝信祺于2019年1月、3月在脸书写道要公开处决民进党、国民党的人,还指名道信骂蔡英文是畜生。蓝信祺是前10大枪击要犯,17岁时曾犯下“虎山双尸命案”遭判刑19年,出狱后于2011、2015年以“世界台湾皇帝”身份,两度宣布参选。

  

  蓝信祺参选政见:每人发100亿、统治世界

  第3组:曾坤炳,台湾改革促进会理事长,曾担任过2届台中市议员、民进党台中市党部主委,2009年以无党籍身份参选澎湖县长。

  第4组:黄荣章:中国红色统一党主席

  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选举的被连署人申请,必须缴交100万元保证金,须在45天内完成连署;须有28万384人以上连署,才可获得门票,如果连署结束时,连署人数不足14万192人,保证金将被没收。

相关专题: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