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宝国新剧疑被恶意打低分,导演气到要报警(组图)

京港台:2019-9-17 12:57| 来源:齐鲁晚报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陈宝国新剧疑被恶意打低分,导演气到要报警(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天,“山东老酒馆(电视剧)”里的戏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乱七八糟没法儿看了。由陈宝国、秦海璐主演的《老酒馆》出品方的戏外戏,倒是比这个精彩多了。

  导演刘江跟他的妻子制片人王彤,高调声称“被有组织的黑了”,这几天接连发文,愤怒声讨“黑子”们——“《老酒馆》出品方已经报警,坚决打击网络暴力!”“《老酒馆》被黑了……我们已掌握实锤证据,只是现在不便披露!出品方已经报警!”

  怎么回事?

  

  日前,由刘江执导,高满堂编剧,陈宝国等众多戏骨联袂的民国大剧《老酒馆》正在热播中。

  不过,有网友评论,20集之后,女性角色的加入,让很多观众争议不断,从小棉袄出现,到谷三妹和陈怀海斗酒荡秋千,再到王晓晨饰演的小晴天,几位女性角色的加入,让该剧的走向开始失去了原来的味道。

  剧集评分再降,从原来的刚开播时8.4,到现在已经跌至8.2。虽然降得不多,但是口碑的陷落,还是引起片方的不满。

  9月14日,《老酒馆》导演刘江在微博发文怒称:“《老酒馆》出品方已经报警!黑子们竟敢黑一部献礼剧!等着吧!恶行一定会付出代价!”

  

  随后,《老酒馆》主演王晓晨(饰演小晴天)、冯雷(饰演贺义堂)也相继发文支持:

  

  

  事情起因,就是《老酒馆》的豆瓣评分,近期有很多网友打了一星,这部剧的舆论评价可以说急转直下,从原来8.3分的豆瓣评分,一路跌到了8.1。

  

  导演刘江15日再度发微博,说已经掌握了“有组织有计划地黑《老酒馆》的黑手”实锤,只是“现在不便披露”“出品方已经报警”。

  

  看一下被剧组挂出来的“黑子”,除了一些一星两星的言论的确比较过激:

  

  

  不过,也有一些打低分的网友,是吐槽“剧情拖沓、节奏缓慢”“不是有了好演员就是好电视剧啊”。

  

  

  虽然不排除有人恶意打低分的可能,但是观众们的吐槽有一点说对了:《老酒馆》高开低走,这是不争的事实。

  不管怎样,既然官方已经报警,相信会得到一个合理的答案。

  至于剧情到底好不好,还是让观众来判断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