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外籍学者“撑警”被解雇?校方辩解称… (组图)

京港台:2019-9-17 18:26|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港外籍学者“撑警”被解雇?校方辩解称…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15日报道,因看不下激进示威者破坏香港(专题)的所作所为,在香港理工大学任职的德国学者蓝宵汉(Sky Darmos)日前走上街头发声,反对暴力,支持香港警察。没想到的是,蓝宵汉却因支持《逃犯条例》而被校方解雇了。

  17日,观察者网致电香港理工大学传播与公共事务副主任Ms Eunice Cheng求证此事,她辩解称蓝宵汉不是校方正式聘用人员,而是校外的“协作人士”,故不存在解雇一说。

  

  

CGTN报道截图

  

  

  CGTN当天发布了一段蓝宵汉采访视频。其中介绍,学校里有一些参加激进示威的学生向校方“打报告”,称蓝宵汉将他们称为“恐怖分子”是在“侮辱他们”。随后,校方便将蓝宵汉解雇了。

  

  香港理工大学传播与公共事务副主任Ms Eunice Cheng对观察者网表示,蓝宵汉并不是校方正式聘用人员,而是校外的协作人士,只是跟学院老师有合作,故不存在解雇一说。

  有网友指出,蓝宵汉是在香港理工大学任助理研究员。蓝宵汉个人脸书资料标注自己是香港理工大学研究员,负责申请研究资金的秘书工作,以及研究物理(量子引力)同意识(超心理学)的研究工作。

  

  在CGTN的视频中,蓝宵汉透露有人公然煽动学生暴力袭警,“有个人做演讲教学生如何用火,说火是他们对抗警察最好的工具”。

  蓝宵汉表示,德国政府对付示威者一般会使用防暴水枪,可以将他们冲开。但是香港都没有这么做,“现在好像有一辆喷水车”,但是使用得“太温柔了”。

  此外,蓝宵汉还呼吁香港市民要多支持警察,“因为他们保护香港很辛苦”。他认为香港人应该多去内地了解,“香港所有的繁荣都是回归中国后才有的”。

  随着香港目前僵局的持续,激进示威分子的丑恶罪行正一点点被揭露。16日,曾恶意造谣港警的美媒CNN终于承认,香港示威者越来越暴力和丑陋。

  同一日,香港逾600名医生护士在《信报》等香港报纸上刊登实名联署公开信,支持警队依法执行职务,维护法纪,反对美化和鼓吹暴力冲击。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