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9.17:中环“人链”、数百人大合唱(组图)

京港台:2019-9-18 02:13|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9.17:中环“人链”、数百人大合唱(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逃犯条例》修订争议持续,继近日市民于不同地区发起筑人链活动表达诉求,再有网民发起于今晚(17日)7时到中环天桥,进行筑人链活动,呼吁市民身穿黑衣参与,表达诉求包括声援新屋岭扣留中心被捕人士及抗议警方执法问题等,人链由中环天星码头、连结至恆生银行总行对开。

  

  过百市民于中环天桥筑起人链。(孔繁栩摄)

  

  彭先生带同口琴到场,吹奏歌曲《愿荣光归香港(专题)》。(孔繁栩摄)

  过百市民晚上7时起于中环天桥排起人龙,由中环码头一直伸延至近港交所对开,有市民手持标语及亮起手机灯,并不时高叫口号,包括「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五大诉求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等。

  市民口琴吹奏《愿荣光归香港》

  市民彭先生带同口琴到场,吹奏出反修例运动中广传的歌曲《愿荣光归香港》,在场人士报以拍掌欢呼及合唱,彭先生指自己于歌曲推出后,练习了大约3日,他认为吹奏歌曲有其难度,因为音域很广阔,而且要表达歌曲雄壮的气氛需要比较费力。彭先生又指,很多人对歌曲有不同意见,他认为音乐可以带动很累、消沉的心情,唱歌不等于安于现况,而是可以给市民休息的机会,他希望透过歌曲为大家打气。

  防暴警中环站戒备

  至晚上8时许,多名防暴警员乘警车到达干诺道中,下车并进入中环港铁站,有天桥上参与人链人士随即高呼「黑警」等字眼。十多名防暴警包括旗手,于中环站内戒备,部分警员手持盾牌。

  

  多名防暴警员于中环站内戒备。(孔繁栩摄)

相关专题:香港,佔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