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刷屏的周董新歌MV女主也换过头?整形前好软萌啊!

京港台:2019-9-18 11:56|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刷屏的周董新歌MV女主也换过头?整形前好软萌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喜大普奔周杰伦发新歌了!小公举终于不鸽了!!!在晚上十一点新歌一发,发售平台就崩了。

  微博热搜直接爆了,紧接着周杰伦相关的热搜开始蹭蹭蹭往热搜上挤。

  

  

  

  

  

  

  

  

  

  

  一个小时内,售出的数字单曲就达到288万张,每张3元,新歌一小时收入就近900万元(羊也悄悄买了一张)。

  这还不算什么,到今天早上八点多的时候,新歌各平台累计总售量468万张,预计收入将近1400多万!而且周杰伦发新歌的热搜又躺在第一了。

  不管是之前的打榜,还是这次的音乐平台被挤崩,都能看到周杰伦初代顶流的位置的确是不可动摇的。虽然有很多人说粉丝们听的是情怀,羊倒是觉得是小公举没办法才随便写首歌安抚一下粉丝!

  

  新歌MV隐藏彩蛋

  而周杰伦这次的新歌也成为音乐平台历上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这其中还不包括那些舍不得买数字单曲,去微博看MV的旁友们。

  说到这次的新歌MV,隐藏了好多彩蛋,已经有细心的网友整理了出来。

  

  MV里出现的奶茶是周杰伦最喜欢的machi machi,果然到哪里都离不开奶茶!

  

  主角之间的戳脸杀让人仿佛回到了12年前的《不能说的秘密》。

  

  

  还有MV里女主举的牌子“话题No.1”大概就是指夕阳红打榜团超话第一名,小公举真的有心了!!

  

  

  除此之外,《说好不哭》还是和阿信feat共同完成的,所以歌里也隐隐约约可以听到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说好的幸福呢》等歌的旋律。

  当然啦,我们的合肥组合,哦不对,是周五组合也在MV里正式出道,有歌同唱,有肥同胖才是好兄弟!

  

  港真,羊看到阿信的脸出现的时候,觉得这个时候要哭的不止周杰伦的粉丝,五月天的粉丝应该哭得更惨吧。

  

  这两个人是前一天一起通宵喝奶茶了吗?一个水肿得不行(也不知道是幸福肥还是水肿)。

  

  另一个的黑眼圈眼袋泪沟全都出来了,弹钢琴的时候完全就一副没睡醒的亚子,hello?

  

  

  

  更夸张的是,男主录取的大学,叫烧仙草艺术大学,奶茶真的太上头了。

  

  估计今天过后,粉丝们有一段时间不用去催专辑了,而是把口头禅换成“说好不哭,三块钱一张,嘿嘿!”

  我们在这边买数字单曲,杰伦那边估计手机响个不停,不停提示“支付宝到账3元”,不过羊想了一下,应该不能完整说一句话,只能一直“支支支支支支支支…”

  一首歌三块钱,网友们都帮杰伦安排好了分账,自己一块买奶茶,文山一块,阿信一块。

  咋地,怎么就不能男主5毛,女主5毛,方文山5毛,阿信5毛,制作经费5毛,还剩5毛用来哄林俊杰。

  

  林俊杰内心:辛辛苦苦陪你喝奶茶陪你变胖,你居然转头就找了阿信,哼!

  

  人间罂粟三吉彩花

  这些还不算什么,羊第一眼看到MV的时候,心想这女主,emmmm不符合周杰伦一惯的审美啊。

  脸长还有点龅牙,五官轮廓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怎么就选了这么个妹子鸭(带着一丝的嫌弃)。

  

  但是事实证明,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羊看到妹子的秀场表现之后,只想疯狂大喊“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偷偷放两段上来)

  看完之后,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周杰伦太会选人了叭!!!(dbq太善变了)

  

  

  更酸的还在后面,看看妹子的身材数据,171公分的身高(这还是七年前的数据,估计现在又长高了),头围只有54cm!

  

  腰围62cm,85cm的腿长也让人羡慕嫉妒(这个长度还只是从分叉的地方开始算的啊)。

  你以为到现在就酸完了吗?不存在的,人家男朋友还是三浦春马,曾经日娱圈红到一塌糊涂的顶流啊(虽然后来糊了,但至少曾经红过啊)。

  

  

  本来羊很羡慕妹子的男友是三浦春马,直到看完这组路人拍(不是杂志啊喂),羊开始羡慕三浦春马有这样一个神仙女朋友。

  

  这胸这腿这身材!!放多几张大家自行右键吧。

  

  认真说起来,彩花还是96年的妹子,然鹅人家11岁就出道拍戏了,后来又开始当模特,成立自己的组合,出道第二年就发歌了,这速度简直比火箭还快。

  从小到大,几乎也都没怎么变过。

  

  

  小的时候婴儿肥还没有褪掉,看起来也更加奶一点,整个人看起来温温柔柔的。

  

  对比现在更加男性化的长相,隐隐透着点少年气的颜,羊更喜欢现在的彩花,更有辨识度。

  

  

  羊还找到了彩花非主流时期和朋友的合照,果然大直径美瞳是每个非主流小孩都不能落下的东西。

  

  其实在这个过程中,三吉彩花的颜值特征变化还是挺明显的,2014年的时候整个人都钝钝的,带着一点土气。

  

  但是现在MV里的她,明显更加精致,虽然还有一点龅牙,但是颌面的咬合还算标准,所以看起来也不会有姨妈感。

  

  另外,羊猜测,彩花可能还进行了鼻小柱延长,原来的鼻尖长度不够,鼻头也扁扁圆圆的,对比现在的鼻头的形态还有鼻小柱的长度,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变化。

  

  

  原来一点点的驼峰现在几乎也不见了,这里的变化羊更倾向于是延长鼻中隔的同时,垫高了鼻尖,所以现在的鼻子看起来更加挺拔。

  

  

  而微调了鼻子之后,彩花的个人特色也更鲜明,少年气和本身的身材优势更加匹配,原来的长相估计也很难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双眼皮的宽度也有一点变化。

  

  

  少年气和精致感的叠加之下,还透着一点女性独有的妩媚娇艳,真的很绝了。

  那些年的杰女郎

  不难发现,彩花其实有一点昆凌的影子,五官都是大而舒展,只不过昆凌的混血感更重,而彩花由于双腮的松鼠肉,所以看起来还保留着一点幼态感。

  

  

  盘点历届的杰女郎,从最初的林依晨,到现在的三吉彩花。

  周杰伦的审美点从最初幼态娃娃脸到清汤寡水的颜,转向后期的具有精灵感的女生,再是惊艳型的女生。

  

  

  

  按时间线,看看比较出名的几张脸(分别是林依晨、陈怡蓉、刘荷娜、田馥甄、桂纶镁、周迅、娜扎)。

  

  

  

  

  

  

  

  有没有发现小公举的审美偏好变化的很明显。

  早期杰女郎以林依晨陈怡蓉为起点,都是脸肉嘟嘟的,看起来也是人畜无害的样子。

  

  

  而且她们在参演周杰伦的MV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那时候林依晨才大一),几乎可以说是一帆风顺,算是初代杰女郎的代表了。

  

  之后就到了过渡期,田馥甄的形象也正好介于幼态可爱的肉感和成熟俏皮之间,那个时候Hebe还没有现在这么精致的脸,因此看起来还带着一点呆萌。

  

  

  在这之前S.H.E主演的《真命天女》刚好播出,也算是台湾(专题)偶像剧的最后一搏了。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夏如芝作为新一代的杰女郎,频繁出现在周杰伦的MV中,从《发如雪》、《千里之外》到《青花瓷》,都有她的影子。

  

  

  

  那个时候,大家过于眼熟这个妹子了,甚至觉得这张脸看久了有点厌倦,期待看到新的面孔。

  大噶注意这张浓眉大眼的脸,相较于之前幼态的长相,这张脸更加成熟,但是又缺了一点童真和俏皮的灵动。

  

  

  于是在之后的电影里,桂纶镁的出现就填补了这一块空缺。

  

  其实在之前2005年的《四面楚歌》里,周迅也有镜头,所以后期桂纶镁的出现显著看起来倒是顺理成章了,灵动不足,年轻有余。

  

  其实到了这个阶段杰女郎的颜值特征算是十分明显了,但是后来周杰伦将目光转向内陆,先是在2010年选了唐嫣出演电视剧《熊猫人》。

  

  

  之后2012的《红尘客栈》中又出现了娜扎,不难发现,唐嫣和娜扎其实都算是有点灵气的长相,又有着小女生的娇俏。

  

  和早期杰女郎的幼态无害感完全是两个方向。

  回忆一下,对照时间线也可以发现他的审美与恋情的对象也有明显的关联,比如在2004-2007这个阶段,周杰伦和侯佩岑。

  

  还有前面提到彩花和昆凌的相似,无论如何,周杰伦现在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

  和昆凌的感情真的是好的没的说,三天两头就大面积撒狗粮,比如这种无人机告白。

  

  

  果然奶茶和老婆都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不知道周杰伦以后的MV里面还会不会有爱的人的影子呢,不管怎么样,这一次的单曲发售可以让粉丝们开心一阵子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