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独"议员林卓廷: 奴颜婢膝与飞扬跋扈的双面人

京港台:2019-9-18 13:50| 来源:有理儿有面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港独"议员林卓廷: 奴颜婢膝与飞扬跋扈的双面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9月15日,香港(专题)街头,黑衣暴徒暴力再次升级,殴打无辜市民,恐怖主义特征愈发明显。而这一切,还要“归功”于祸港头目们的策划。

  

  9月7日中午,“叛国乱港四人帮”之首黎智英召集李柱铭、何俊仁和“民阵”召集人岑子杰等人,密谋“反修例”示威活动下一步行动,企图发动更大规模的示威暴乱活动。除了这几人,获得黎智英召见的还有“港独”议员林卓廷。

  

  说起林卓廷,真是臭名昭著!他是香港民主党成员,更是香港社会公认的“叛国乱港四人帮”何俊仁、“女汉奸”刘慧卿一手培养的“港独”接班人。对上奴颜婢膝,对下飞扬跋扈,是个典型的双面人。

  政治投机人品差

  1999年大学毕业后,林卓廷加入民主党,担任时任民主党副主席何俊仁助理,其深得何俊仁“墙头草”式政治哲学的真传,可以算的上是“AV仁”的衣钵弟子。被民主党内部人员评价为“毫无政治道德”。

  

  为了赶走时任民主党总干事夏咏援谋求上位,林卓廷不断在何俊仁面前造谣,制造党内对立,最终怨声载道,纷纷反对林卓廷投机做派、小人伎俩。本来还想谋求总干事的林卓廷,于2007年被轰走,退出民主党。后其到廉政公署工作。

  2011年,民主党前总干事陈家伟因嫖娼辞任总干事,一直想谋求该职位的林卓廷,嗅到了机会,遂重金乞求时任民主党主席的“恩师”何俊仁和副主席刘慧卿的支持,何、刘二人四处奔走,说服当时党内的一众元老,林卓廷终于谋求期盼多年的总干事一职。

  ? 人格卑劣惹众怒?

  2016年,在民主党主席刘慧卿的一手运作下,林卓廷接替刘成为新界东选区立法会议员。自恃有何俊仁、刘慧卿等人为靠山,林卓廷在党内飞扬跋扈,利用新界东支部一些老党员兼任其他组织要位的“双重党籍”事件大做文章、无风起浪,用尽手段排除党内异己,抽调亲信空降接收新界东“地盘”,以早日独揽新界东支部大权。

  

  林卓廷的卑鄙伎俩,终于引发民主党众怒,2018年12月12日,民主党发生创党以来最大的“退党潮”,59人集体退党,众人直指林卓廷,集体发声明狠批其党同伐异、双重标准、以权谋私、人格卑劣、毫无政治道德。

  ? 逢中必反搞“港独”?

  2011年担任民主党总干事后,林卓廷就公开攻击大陆人权状况,“独”性尽显。

  2016年立法会选举提名期间,选举管理委员会新增一份“确认书”,以确认参选人认同“香港是中国不可分离的部分”等基本法条文,否则提名无效。林卓廷在参选时竟称“这是愚蠢的条款”,公然藐视“基本法”、“港独”面目公之于众。

  在立法会任职期间,林卓廷带头发动反对派议员,大肆宣扬抵制大陆议题,可谓劣迹斑斑:

  2017年8月11日,民主党召开紧急记者会,林卓廷在未有证实的情况下,竟宣称党友林子健在8月10日被怀疑内地部门“掳走禁锢”,枉顾法律事实,企图借此抹黑内地司法制度,制造对立情绪,蔑称:“内地在香港滥用私刑”。

  2018年6月13日,立法会大会审议《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条例草案》,?林卓廷带头和反对派议员在会上大喊大闹,阻挠“一地两检”利民政策通过,为了“港独”图谋,置香港市民的福祉于不顾,林卓廷等人随后被逐出会议厅。

  

  2019年1月,林卓廷又召集“港独”势力在上水组织“反水货客游行”。这些“港独”更是兵分两路,一批人打着英国“米字旗”及港英时期的“龙狮旗”出现在游行队伍中,企图制造香港和内地矛盾,阻隔民众交流交往,行为龌龊可耻。

  ? 认贼作父当“走狗”?

  为了实现“港独”图谋,林卓廷甘当汉奸走狗,勾连英美等国反华势力出卖香港,经常拜会英国反华政要,认贼作父,大肆唱衰中国,鼓吹西方所谓的“民主自由”。

  2016年, 新一届立法会开幕在即,英美等国驻港外交官高度关注香港形势,企图插手香港事务,纷纷约见“港独”头目。林卓廷奴性尽显,积极联络英国驻港领事馆副领事艾智博(Duncan Archibald),主动汇报掌握的情况,可谓“量‘独奴’之全力,结‘英主’之欢心”。而这个艾智博,是个不折不扣的祸港“急先锋”,在2014年非法“占中”前到港任职,为“占中”坏事做尽。

  

  2017年11月,林卓廷滥用立法会外访公费,到英国大搞“政治骚”,在英国国会大楼向三名国会议员摇尾乞怜,跪求英国为香港发声、干预香港事务,可谓数典忘祖、卖港求荣,其殖民奴化嘴脸令人作呕!

  ??勾结暴徒成“内鬼”?

  “反修例”暴乱期间,林卓廷上蹿下跳蹦的欢,台前忙于指挥暴徒如何打砸施暴、用议员身份提供庇护、抹黑警察正当执法,幕后多次与“叛国乱港四人帮”等“港独”头目密谋。

  7月1日,暴徒冲击立法会,消防、保安、通讯系统等大量设备遭到严重破坏。施暴过程中,很多暴徒手持立法会整体结构图,疑似事先有内部人员提供。

  这个内鬼,正是林卓廷!

  在暴徒冲击立法会前期,林卓廷专门在个人Facebook专页上详细介绍立法会综合大楼设置的消防路线图,为暴徒冲击破坏指明路线和重点目标。

  

  7月6日,示威者发起所谓“光复屯门公园”行动,有暴徒包围一名疑在现场拍摄的无辜市民,强迫他交出手机,删除照片及视频。林卓廷以“调停”为名,协助暴徒逼迫无辜市民交出手机删除“证据”,他对该市民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删了有示威者容貌的照片,不要给警察拿来追究。示威者只是用眼看,不会拍摄你的(手机)屏幕,对你的隐私更好,否则多人拍的话,岂不是更不好。”

  

  “7.21元朗事件”,林卓廷是罪魁祸首。事发前,他在元朗地铁站闸机内,不断以粗口挑衅白衣人,同时让暴徒用手持灭火筒和消防管向闸外的白衣人喷洒,闸外白衣人被迫还击。事后,林卓廷巧妙利用事件,伙同反动派传媒美化暴徒、掩饰自己的事先挑衅,骗取不明真相的群众同情。

  

  8月30日,林卓廷、前民主党主席李永达、工党前议员李卓人等多人在黎智英在寓所密会,商议8.31游行示威事宜。次日,林卓庭现身湾仔,声称抗争到底,大言不惭地说会以立法会议员身份监督政府,为暴徒撑场打气。

  

  9月6日,林卓廷在脸书发布一段关于特首林郑月娥“批评”警队的视频,实则为篡改9月4日林郑的电视讲话内容。该视频传播后,被人发现口型与发音明显不符,谣言不攻自破。可见,林卓廷为了搞乱香港,竟然公开造谣、毫无底线!

  

  9月7日,林卓廷与李柱铭、何俊仁、岑子杰、李永达、吴文远等“乱港头目”到黎智英家密谋。

  林卓廷的这些行径,可谓恶行累累、罄竹难书!

  

  提醒林卓廷:

  别看现在蹦的欢,

  恶行早已拉清单,

  法治之剑勿挑战,

  正义到来除汉奸!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