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风光不再 三星试图靠5G手机在中国市场逆袭

京港台:2019-9-18 21:18| 来源:多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风光不再 三星试图靠5G手机在中国市场逆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比起曾经的风光无限,三星如今在中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不足1%。(VCG)

  2013年,纵观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韩国三星以3.9亿部出货量,占了全球30%的市场份额。到了2018年,三星手机市场占有率下降至19%。而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上的占有率由2013年的18.7%下降至不足1%。

  三星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除了自身原因外,离不开中国本土品牌的“围剿“。小米、华为(专题)、OPPO、vivo等中国本土品牌的崛起,成了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不少中国本土手机品牌已相继发布5G手机,而三星也率先抢占5G或折叠屏市场,试图寻找翻盘机会。

  三星自然也看重中国5G市场。

  韩联社9月18日报道,三星已于9月12日在中国市场推出旗下新旗舰Galaxy Note10和其在华首款5G智能手机Galaxy Note10+。

  三星电子计划在第四季度相继推出Galaxy A90 5G和翻盖手机W20 5G等5G智能手机系列。其中,W20 5G是只面向中国推出的高价翻盖手机。

  而中国移动运营商将于9月底正式推出5G商用服务,三星电子也将继续扩大5G智能手机产品和代工(ODM)手机比重,力图以多样产品阵容吸引中国用户。

  三星在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链布局方面确实有优势。在即将来临的5G时代,三星能否凭借5G手机在中国市场逆袭还需要时间验证。

 

相关专题:三星,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