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突然警告中国尽早达成协议 佩洛西如此回应

京港台:2019-9-18 21:31| 来源:多维 | 评论( 56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突然警告中国尽早达成协议 佩洛西如此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佩洛西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9月17日公开表示,美中或将很快达成贸易协议,特朗普同时警告中国,不要拖到2020年大选结束后。

  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9月17日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金融节目《疯狂货币》(Mad Money)专访,对知名电视主播克拉默(Jim Cramer)说,她赞同特朗普与中国的贸易行为做斗争,但对他采用的一系列举措不敢苟同。佩洛西建议称,“应当联合多方发起,包括欧盟和其他盟国。”

  佩洛西补充说,无论如何,不应当在打击中国贸易行为的同时,戳开美国伤口,让美国人承担经济痛楚,“不管他想通过哪种途径改善贸易关系,万不该赋予对方伤害自己国家农民和消费者的能力。”

  

  第13轮中美贸易谈判副部长级会晤,廖岷北京时间9月18日将率中国代表队启程访美。(VCG) 

  特朗普已公开提醒中国加紧日程达成协议,警告不要拖到2020年大选。英国路透社消息称,特朗普9月17日在空军一号上对媒体说,自己认为“或将很快达成协议,也许是在(2020年11月)大选前,也许是之后的一天。”特朗普提醒称,如果最终谈拢协议是等到大选后的话,“从中国立场上看,将是一份对任何人而言、最强硬的协议,他们知道这一点。”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财政副部长廖岷将率队启程,应邀访问华盛顿,开启第13回合中美贸易谈判序幕。

  香港(专题)《南华早报》9月18日刊发题为《特朗普终于醒悟,结束对华贸易战将助2020连任竞选一臂之力》的文章指出,2016年特朗普获得逾300的大选票,其中从民主党手中抢走了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优势票,而汽车制造业重镇、通用(GM)和福特(Ford)汽车的故乡密歇根州以及“奶制品之都”威斯康星州是美中贸易战的重灾区。文章认为,白宫终于开始集中注意力,解决特朗普连任竞选面临的棘手难题。

相关专题:川普,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