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美国海滩撒野 华女面临牢狱之灾...(图)

京港台:2019-9-19 06:02| 来源:时代周报 | 评论( 43 )  | 我来说几句


在美国海滩撒野 华女面临牢狱之灾...(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来只是在美国的海边散步,没想到却演变成撒野,41岁的华人(专题)女子有可能面临5年的监禁。这一消息,更是惊动中国驻休士顿的领事馆。

  

  6月15日,居住在美国密西根州的大陆公民陆姓女子(Yaqun Lu,音译)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闲逛时,看到一个海龟窝。之后她非但无视“不要靠近”的标识牌,反而抽起标识牌的木桩,直接捅向海龟窝了……

  在看到海龟蛋毫发无损之后,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女子又抬起双脚,朝着海龟窝一脚又一脚地踩了下去。

  这一幕,让路过的当地居民吓呆了。而警察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当场逮捕了这位好似发疯的陆姓女子。当天,“大陆女子践踏海龟窝”的新闻立刻成为美国各大媒体的焦点。

  每年5月到7月正好是海龟们筑巢孵化的季节,而此位冲动的女子却袭击了还没出生的小海龟。

  最令人欣慰的是,这次被陆姓女子踩踏的海龟蛋保持完好无损。为了使大家放心,警方还特别发推文告知:“谢天谢地,好在龟蛋没有被捣烂。”

  其实,令当地人更心惊肉跳的是,被踩踏的海龟蛋是来自当地的濒危物种。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迈阿密海滩上生活着三种濒危物种:赤蠵龟、绿蠵龟与棱皮龟。因为物种珍贵,所以历来是当地人的重点保护对象。

  佛州还为此专门颁布了海龟保护法案来保护濒危的海龟及其巢穴。此外,这一些濒危海龟还受1973年颁布的“联邦濒危物种法”保护。当地人对于骚扰海龟的事绝对是零容忍。

  在法庭上,陆姓女子面容失色,披头散发。目前,法院判其保释金达到75000美元,并且不允许她再接近迈阿密海滩,对此,她回答:我认为这个指控是错误的。

  可是据《时代周刊》报导,按照当地的法律,陆姓女子的行为已经构成重罪,如果罪刑成立,她将面临长达5年的监禁。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