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H-1B配偶工作禁令 国安部:最快明年春公布

京港台:2019-9-19 09:2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H-1B配偶工作禁令 国安部:最快明年春公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国土安全部表示,H-1B持有人配偶工作禁令最快会在明年初公布。(电视新闻截图)

  联邦国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表示,H-1B签证持有人配偶工作禁令最快会在明年初公布。

  联邦司法部15日给华府联邦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的备忘录上透露了这项消息,这个联邦上诉法院正在审理前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2015年颁布H-1B持有人配偶工作许可的一项讼诉。备忘录内容显示,国土安全部要求先暂停审理此诉讼,因为他们最快会在2020年春季公布禁令,但这个时间目前还只是个“理想”。

  当局之前曾多次预告要公布禁令实施日期,最后并未实现,例如国土安全部2017年底首次宣布将褫夺H-4签证持有人(H-1B配偶)的工作权,预定实施时间订为2018年2月,至今已延期多次。

  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研究员估计,约有10万名外籍人士会受到禁令影响,绝大部分是来自印度(专题)的女性,而且大多住在旧金山(专题)湾区。

  H-4签证是H-1B签证争议的一部分,硅谷许多大科技公司倚赖大量的H-1B员工,他们更游说政府将H-1B签证配额提高至每年8万5000个,表示这样才能留住全世界最顶尖人才。批评者则表示,人力外包公司和科技公司使用H-1B员工取代美国工人和降低薪资成本,川普政府也视H-1B为眼中钉,大大提高了H-1B申请拒绝率,特别是来自外包商的申请。

相关专题:移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