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淫魔艾普斯坦的"头号受害者" 向遗产执行人求偿

京港台:2019-9-19 09:54|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淫魔艾普斯坦的"头号受害者" 向遗产执行人求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自2002年14岁少女时期起,遭淫魔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性虐待长达三年的"头号受害者",18日向纽约(专题)曼哈顿联邦法院控告艾普斯坦的遗产执行人,但诉讼中未具体说明求偿金额。  

  

  一名自2002年14岁少女时期起,遭淫魔富豪艾普斯坦性虐待长达三年的"头号受害者",18日向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控告艾普斯坦的遗产执行人

  法庭文件中被称为"无名氏"(Jane Doe)的这名女性,详细述说今年8月在狱中自缢身亡的艾普斯坦,当年如何与被害人互动,其中包括艾普斯坦犯罪的具体细节,以及为何她更容易成为受害目标。

  她指出,2002年她被艾普斯坦招募从事性行为时,正处于"严重财务困境",正想方设法帮助家里支付房租。

  这起诉讼是由律师卡普兰(Roberta A. Kaplan)代原告提出。原告在文件中表示,当时她姊姊生病,家里没钱,她不得不搬出去,轮流投靠朋友、放学后打零工,试图帮助家人支付房租。

  那时候,一位年纪较长的女孩将她带到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艾普斯坦豪宅,他付给她数百元按摩费用,后来按摩逐渐发展成和艾普斯坦及其他人的性行为。这种性虐待一直持续到她17岁;这三年里,她遭到"无数次性侵犯"。

  诉讼中声称,她还遭到另一名艾普斯坦员工性侵,并在卧室里与另一名她不认识的成年女子一同与艾普斯坦进行性行为。艾普斯坦的两名助理经常付钱给她让她与艾普斯坦在一起(电视剧)。

  检方表示,将继续调查是否应将任何与艾普斯坦相关的人士视为同谋。其中包括艾普斯坦的长期合伙人、交际花麦克威尔(Ghislaine Maxwell)及其他员工。

  这名被指认为"头号受害者"的女性,至今仍为过去这段性侵遭遇"承受严重的精神痛苦",她从未完成高中学业,她的"身心伤害影响她的日常生活,很难正常上班并照顾小女儿和她生病的母亲"。

  这起诉讼是针对艾普斯坦的两名律师兼遗产执行人英迪克(Darren K. Indyke)和卡恩(Richard D. Kahn)提出。其他遭艾普斯坦性虐待的数十名受害人也都计画起诉艾普斯坦的遗产。66岁身亡的艾普斯坦,遗产价值超过5.77亿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