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阵风吹来,特朗普裤兜漏出了美元……(组图)

京港台:2019-9-19 13:50|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一阵风吹来,特朗普裤兜漏出了美元……(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来不掩饰自己对钱的喜爱。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9月18日报道,17日,特朗普在到访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后,登上“空军一号”专机,准备离开当地。

  在风中,特朗普的黄色领带被吹起。同时,大风掀起的衣角也让裤兜里的美元,赤裸裸暴露在媒体的镜头下。

  

  

@视觉中国

  尽管裤兜里塞个几十美元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在特朗普这位“爱钱”的前地产大亨身上,难免引起一阵讨论。

  有网友开玩笑说,他当总统后,变穷了。想当年,他兜里都是放100美元的呢,现在只剩20美元了……

  特朗普此前自己也承认过,当总统“让我损失了很多钱。这不只是钱,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损失之一。”但是他又说,“你知道,幸运的是,我不需要钱。”

  

  有人表示,这好像象征着“美联储在他的屁股口袋里”。

  就在18日下午,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至1.75%-2%,同时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下调30个基点至1.8%。但是,25个基点显然不能满足特朗普“再降100个基点”的胃口。一如既往地,他在推特上炮轰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再一次失败。没胆识,没道理,没远见!一个糟糕的沟通者!”

  

  不过,也有网友讽刺媒体,认为这种事根本不值得报道:“突发:富翁特朗普有钱”……

  

  “不,真的有钱人不带钱……”

  

  

  

特朗普2013年参加美国版《吐槽大会》出场片段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