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棕脸包头造型引风波 特鲁多道歉:非常懊恼

京港台:2019-9-19 20:51| 来源:多维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棕脸包头造型引风波 特鲁多道歉:非常懊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29岁时包着阿拉伯头巾、脸涂成巧克力棕色的造型9月18日被美国《时代》(Time)杂志翻出,引来美联社(AP)、今日美国新闻网(USA Today)、《纽约时报》、英国《卫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国日报》等多家媒体热议、转载。

  刚在9月11日宣布开启竞选活动的特鲁多遇挫,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消息称,特鲁多在飞机上透过媒体回应“有色族裔造型”事件称:“一生都在同种族歧视做斗争,是包容的支持者。”特鲁多还表示,对这件事“深感遗憾”(Deeply sorry),请求加拿大人原谅自己的行为。

  今日美国新闻网消息则称,媒体进一步提出“是否考虑辞职”的问题。

  

  特鲁多2018年7月6日在加拿大主持7国集团领导人峰会。(VCG)

  

  特鲁多29岁时出席的一场宴会。(Twitter@Time

  特鲁多回避称:“2001年,我在温哥华做老师,当时参加了一场化装舞会,主题是‘天方夜谭'。我穿着(Aladdin)的服装,还化了妆。”

  特鲁多补充说:“我当时不应该这样做。这么做确实是种族歧视,我当初应该想得更清楚一些,但我没有这样做,我感到非常懊恼,对自己很失望。”

  加拿大议会选举将于10月21日举行。今日美国新闻网认为事件对于麻烦缠身的特鲁多无疑是雪上加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