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杰伦新歌MV捧红奶茶店 歌迷抢购“杰伦同款”

京港台:2019-9-20 03:31|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周杰伦新歌MV捧红奶茶店 歌迷抢购“杰伦同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歌手周杰伦日前发布新歌“说好不哭”,MV上架后不仅成功登顶YouTube发烧影片第1名,MV中的东京原宿奶茶店成为歌迷光顾、打卡的热门地点,连浙江杭州分店也要排队2小时才能买到,甚至还出现“奶茶黄牛”,收费要人民币(专题)50至100元一杯(7美元至14美元)。

  

  香港(专题)经济日报报导,MV中剧情是女主角饰演奶茶店麦吉machi的店员,因送外卖而认识男主角,MV推出后随即引来大批歌迷到奶茶店排队消费,其中MV取景的日本(专题)东京原宿分店,新歌发售第二天就出现大排长龙,下午4点已经排到了800号。

  而每杯480日元(约4美元),被称为“杰伦同款”的铁观音干酪一早就卖光。

  至于浙江杭州分店,情况更加热烈,有排队者表示,开店后最少要等2小时才能买到,有人最早在开店前4小时已到达,还有歌迷因为不想等,竟请人来排队购买,因此出现“奶茶黄牛”,收费50至100元人民币一杯(7美元至14美元),不过当地警方获报后,马上派员到前驱赶。

  目前麦吉machi在杭州、伦敦、东京、首尔、台北有分店,官方微博表示,未来将会在上海开出中国市场第二家分店。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