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韩收成5年来最惨 近半数人口没饭吃(图)

京港台:2019-9-20 22:25| 来源:KBS WORLD Radio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北韩收成5年来最惨 近半数人口没饭吃(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Photo : YONHAP News

  联合国粮食农业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al Organization,FAO)19日表示,干旱和灌溉不足冲击原已因制裁而凋敝的北韩经济,北韩今年的农作物产量预估将降至5年来最低,使得40%的人口面临严重的食物短缺。

  FAO在季度报告「作物前景和粮食局势」(Crop Prospects and Food Situation)中表示,北韩主食─稻米与玉米歉收,意味着1010万人迫切需要援助。

  报告指出,在4月中旬到7月中旬这个农作物的重要生长期间,低于平均的雨量和灌溉供应低,影响了稻米和玉米作物的收成。

  北韩长期以来为食物短缺所苦,在FAO这份报告之前,联合国在今年稍早也曾评估这个孤立国家去年的粮食产量,降至逾10年来的最低水平。

  南韩已承诺要透过联合国粮食计划署(U.N. World Food Programme)提供北韩5万吨稻米援助。但首尔官员表示,由于北韩方面反应冷淡,加上平壤和华府的对话和非核化谈判陷入停滞,导致这项交付已经遭到推迟。

相关专题:金家王朝,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