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友沉迷于"交换性伴侣" 她提分手惨遭割脸弃路边

京港台:2019-9-21 03:09|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男友沉迷于"交换性伴侣" 她提分手惨遭割脸弃路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女性因无法接受小她12岁的男友喜欢找陌生人玩「交换性伴侣」的游戏,向对方提出分手,却惨遭利器割脸毁容。图截自太阳报

  美国一名45岁的单亲妈妈克莉丝提(Christy Lynn Skidmore)透过脸书认识了小她12岁的佩登(Mario Payden),两人见面之后相谈甚欢,很快地便交往、展开同居生活。在一起后,克莉丝提却发现对方沉迷于与陌生人「交换性伴侣」,让她难以接受,于是提出分手,结果惨遭对方用利器割脸毁容。

  根据《太阳报》的报导,克莉丝提2016年透过脸书认识了担任汽车销售员的佩登,对方不断地发出约会邀请,但克莉丝提考虑到两人相差12岁,居住地离得也相当远,加上担心对方居心不良,因此多次拒绝佩登的邀约。后来,克莉丝提被佩登的坚持不懈所感动,答应与他约会,女方表示,佩登在她面前表现得很绅士,因此很快地与对方坠入爱河。

  然而,交往、同居一段时间之后,克莉丝提发现佩登有奇怪的性癖好,不仅找来女性友人一同发生性关係,还擅自将两人的资料登录到「SLS.com」网站上,约陌生的情侣或夫妻玩「交换性伴侣」的游戏。克莉丝提虽然难以接受,但为了讨好佩登,她选择忍气吞声。

  直到某一次,克莉丝提因为背痛送医,被医院诊断出来是椎间盘突出,佩登不仅没有给予安慰,反而大肆嘲笑她,克莉丝提这才惊觉,佩登根本没那么爱她,于是在回程路上,向对方提出分手。没想到此举惹怒了佩登,他在盛怒之下,拿利器划伤克莉丝提脸颊,让她当场血流如注,失去意识。

  后来,克莉丝提被路人发现晕倒在车上,送医之后脸颊缝了122针,而且严重脑震盪、眼眶骨折、脸上满是瘀伤。2018年,佩登因伤害罪被判刑入狱,但仅服刑146天便出狱,克莉丝提虽认为法院轻判,但也不想再追究,只希望可以早日忘掉这段不堪回首的恋情。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