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誓词曝光!向佐示爱郭碧婷:认识你改变一生(图)

京港台:2019-9-23 08:29|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誓词曝光!向佐示爱郭碧婷:认识你改变一生(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啊啊啊啊啊(请脑补土拨鼠尖叫)!

  这一对终于结婚了!

  

  9月21日,向佐郭碧婷宣布已升级为夫妻,二人于9月10日在意大利举办了小型婚礼,仅邀请双方部分亲友,低调且简单,保密工作做的相当不错。

  婚礼现场唯美浪漫,悄咪咪说一句,这现场的返图比先前公布的某旅拍所摄婚纱照要好看很多,果然美人无需太多ps。

  

  21日当晚,综艺《我家小两口》播出,作为本季收官之作,节目组没让人失望,不仅曝光了向佐郭碧婷是如何在一起的,还在末尾放置彩蛋,公布了二人的婚礼视频。

  其中,最受关注的还是向佐的婚礼誓言:

  “我是有多么幸运才能找到你。认识你,彻彻底底改变了我一生,我会承诺用我的生命去呵护你,保护你,爱你,我会在你身边,一生一世。”

  站在一旁的郭碧婷羞答答的看着向佐,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

  

  对比一下求婚誓言,向佐很会撩哦~~

  “我不知道会不会大富大贵,可能有点苦跟着我了,我爱你就是了。有一句很俗的话,但是我想跟你说,可能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的世界里面全都是你,我爱你,你是我见过最善良,最完美的女孩。希望你能嫁给我,可以吗?”

  撩头纱时郭碧婷蜜糖般的娇笑,能让人反反复复欣赏几十遍。

  

  向太上台致辞,强调希望郭碧婷能包容向佐的优缺点,希望向佐能像爸爸爱妈妈一样疼惜郭碧婷一辈子。

  最抢眼的还是向太手上的戒指,大到想忽视都难。

  

  郭碧婷的爸爸在视频中一直保持着冷面,与向太的欢喜形成鲜明对比:

  

  请不要怪郭爸不开心,谁家嫁女儿当爸的能笑得出来。怕是冰霜表情下有一颗强忍不舍,拼命告诉自己不能哭的心。

  由于郭碧婷的高冷,总有声音质疑这段感情是被向太赶鸭子上架,妹花被推着走。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郭碧婷越来越多的在镜头前与向佐亲密互动,从最初想让未婚妻称呼叫的更久一点,到开始期待自己的婚礼。

  

  从一直默默跟在向佐身后,到无惧镜头窝在向佐怀里撒娇:

  

  

  向太没说错,她只是慢热!

  看看这些放开了的小互动,甜死个人哟......

  

  

  向佐坦言,自己是借着帮郭碧婷朋友和刘德华合照的人情,在刘德华演唱会时,短短几天多次约郭碧婷吃饭,火速展开攻势。

  

  虽然郭碧婷最初嫌弃向佐瞧起来“很浪”,不愿接受,但还是在犹豫间答应了做其女朋友。向佐心态很好,表示不怎么接受自己总比拒绝强。

  

  

  初交往时,二人聚少离多,郭碧婷常常忘记自己有男朋友,向佐多次奔波到台湾(专题),反复给郭碧婷洗脑,“我是你男朋友”。

  

  

  后来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了,在向太的助攻下,二人感情逐渐升温,求婚订婚结婚一气呵成。

  年轻时就属明艳挂美人的向太,如愿将长相同样明艳的郭碧婷收为儿媳(照片正中的美人就是向太陈岚)。

  

  郭碧婷很喜欢这个婆婆,直言自己多了一个妈妈。

  

  向佐说,郭碧婷的出现彻彻底底改变了他一生。

  这不仅仅是指二人携手跨入人生新篇章,还有他的家庭关系。自郭碧婷和向佐恋爱后,向佐开始愿意沟通,和爸妈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

  

  对此,向太曾谢过郭碧婷。

  

  如今婚已结完,下一步便该是嚷嚷很久的造人了吧......

  当初向太未能以自身颜值盖过向家的基因,不知到了郭碧婷这里,能否如愿将美貌传给下一代?

  PS~~郭碧婷和向佐小时候都好可爱啊啊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