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秦岚被同戏演员曝光素颜 没修图的她太瘦显年纪大

京港台:2019-9-23 09:07|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秦岚被同戏演员曝光素颜 没修图的她太瘦显年纪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演员最怕什么?应该是合照的时候,对方不修图就发布吧?

  如果合照的人是朋友,可以绝交了,是圈内人,那希望以后不要见面。

  近日,“富察皇后”秦岚就遇到了这样的“猪队友”。

  9月21日,由谢霆锋甄子丹主演的电影《怒火战》举行杀青宴,除了谢霆锋之外,几乎所有演员都现身,其中,女演员何珮瑜公开了现场照。

  

  说起来,这剧电影在港拍摄了四个月,谢霆锋一直忙碌,都没空与王菲约会,就连王菲生日,他也要赶戏。

  从现场照可见,现身杀青宴的演员全部都素颜穿着便服,包括何珮瑜本人也没有化妆,对着镜头笑得满脸皱纹。

  

  

  

  令人意外的是,原来内地演员秦岚也参与了拍摄,她与一众演员合照,喝酒庆祝结束工作。

  秦岚穿着黑色套装,头发随意披着,站在甄子丹旁边,对着镜头笑了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瘦,合照中的两位女演员的脸都不饱满,一笑,眼睛下面出现了凹陷,仿佛瘦得只剩下了一层皮。

  秦岚说,女演员为了上镜好看,不得不减肥,上镜很美的人,通常现实生活中都瘦得跟鬼一样。

  

  这天,从两人的真实照片看来,她们确实瘦得不像话。

  合照中的秦岚,感觉还好,但这张与何珮瑜的合照,就显得非常苍老,难道不修图的秦岚就是这样?

  

  

  网友看到这种照片,都大赞何珮瑜素颜比秦岚要美,这张合照里面的“皇后娘娘”实在显老:

  

  

  何珮瑜出生于1989年,今年30岁,而秦岚刚好比她大了十岁,今年已经40岁了。

  两人对比,秦岚显得老,属于正常情况,只是何珮瑜不应该零修图就直接发出来,既然赞美对方和蔼亲切,为何不顾对方的面子呢?

  

  不过,也可能是拍摄场地的灯光问题,才让秦岚出现这样无精打采的状态,其实,平时她的路透都挺美的。

  

  

  

  

  “京城第一美女高圆圆曾被拍到有些“丑照”,当时她这样说:“有时候是灯光问题或者角度问题,脸会显得比较奇怪,那个不是我真正的状态,而杂志里面的精修图,修改过美化了,也不像我……”她内心很强大,不会因为美照而迷失,也不会因为丑照而自卑。

  相信,秦岚的想法应该跟圆圆一样,正确看待自己的容貌,不被外界影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