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位香港警察开微博 评论区暖哭 (组图)

京港台:2019-9-23 12:41| 来源:“中国青年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多位香港警察开微博 评论区暖哭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环球网报道,近来,越来越多的香港(专题)警察开始在微博平台开设账号,内地网友们的支持和鼓励让他们备受鼓舞。

  “感受到自内地同胞的热情,听到他们支持的声音,以往孤独的香港警察顿时觉得十分温暖”,一位开通微博账号、已有2万多粉丝的香港警察对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如此说道。

  

  

  @中国长安网 称,他们生活中有的是阳光帅气的型男小哥哥,有的是颜值逆天的漫画少女,但穿上制服,他们就是香港法治的捍卫者,市民的守护神!

  他们是:

  @Hongkongpoliceart

  @KevinCKP

  @好得意得意好

  @就叫我口香糖

  @可以用甚麼名字

  @守護者_韋駄

  @香港香唔香lol……

  

  记者会上的的熟面孔也要来?欢迎!

  据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不完全统计,已经有近10位公开身份并得到证实的香港警察开通了微博账号。

  微博账号“我们是香港警嫂”透露,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江永祥也计划于近日开通微博账号。

  

  

  香港警察:同胞的支持,让我的委屈都释放了

  微博名为“KevinCKP”的香港警察卓帮办在开通微博的首日就发文称,“今天是我第一天用微博,就是为了答谢一群在背后一直支持我的同胞,还为我画了一张非常有素质的图片,我格外感动,让我在这段时期受到的委屈都释放了”。↓↓↓

  

  这条微博下,大量网友纷纷给他打call!

  

  此后,他也在微博更新自己的状态,与网友互动↓↓↓

  

  

  

  警嫂:微博上网友留言,是我和老公的动力

  香港警嫂Connie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她对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表示,“微博上,很多网友都在发‘警察加油’,一句、两句、三句,这些话真的就成了我和我老公的动力”,Connie表示。

  

  账号为“就叫我口香糖”的香港警察张Sir在一条微博中写道,“衷心感谢14亿同胞与一众网友的支持。看见留言,泪上心头,真的很感动。”↓

  

  

  

  

  “光头警长”刘Sir祝祖国生日快乐

  被称为“光头警长”的刘Sir(刘泽基)是最为内地网友熟悉的香港警察之一。

  

  为了与内地网友沟通并表达自己的谢意,刘Sir重新开通了曾在2011年就注册的账号。2011年,刘Sir曾前往上海交流,一位内地朋友帮他注册了微博。

  

  “香港光头警长”已经有40万粉丝,每一条微博下都满是网友支持香港警察的评论。

  

  

  

  为香港警察点赞,你们不孤单!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