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再次否认施压乌克兰总统调查拜登之子:没有

京港台:2019-9-24 11:30|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再次否认施压乌克兰总统调查拜登之子:没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不,我没有。”乌克兰版“选举门”持续发酵之际,继21日公开斥责这一消息为“假新闻”,特朗普23日再次否认施压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调查拜登(专题)之子。至于民主党人就此要求“弹劾”特朗普一事,路透社23日报道说,特朗普当天稍早时候表示,并没有把“弹劾”当回事儿。

  

  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特朗普23日在纽约(专题)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欲澄清“选举门”一事说,自己并没有在通话中对泽连斯基施压,要求其调查自己的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儿子亨特,“不,我没有。”特朗普简短地否认说。

  

  泽连斯基(左)与特朗普 图自CNN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多家美媒爆料说,特朗普曾在一次通话中,先后8次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施压,敦促该国调查亨特。在拜登担任奥巴马政府副总统期间,他的儿子亨特曾在一家乌克兰天然气公司担任董事。2016年,时任副总统拜登曾一再呼吁乌政府撤职一名参与调查该天然气公司的乌克兰检察官,由此引发外界对其发出“通乌”的质疑声。

  当天在被问及会否公开与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时,路透社说,这位美国总统发出了一个含糊不清的信号,他先对这个备受关注的电话交谈“称赞”了一番,“我可能会这么做,因为这是一通非常有趣的电话,”他接着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电话交谈。我希望你们能看到它,我希望你们能尽快看到它。”

  但紧接着,他又话锋一转说,“(但)我不认为公布与外国领导人的通话内容会是一个很棒的先例。所以我觉得这次也不会是一个好的先例。”

  随着乌克兰版“选举门”消息被曝光,一些民主党人纷纷呼吁弹劾特朗普,弹劾这位允许外国势力介入美国大选的总统。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22日表示,如果美媒爆出的这一消息属实,唯一的解决方法可能就是“弹劾”这位美国总统。此外,路透社注意到,23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监督和改革委员会以及外交事务委员会联合致信白宫,要求其提供有关特朗普团队与乌克兰接触的相关文件。

  不过,路透社透露,当天稍早时候,谈及民主党人口中的“弹劾”一事,特朗普似乎并未放在心上,他表示,自己没有把它当回事儿。

  乌克兰版“选举门”的消息在美国政坛掀起轩然大波,舆论质疑这等于让外国政府危险地介入美国大选,就像2016年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一样。乌克兰外长普里斯塔伊科21日接受该国“公共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乌克兰是独立国家,有自己的秘密,乌克兰不会在美国政治中选边站,否认了特朗普在与泽连斯基通话时向后者施压的消息。与此同时,当地时间21日,特朗普连发数条推特,怒怼美媒报道是“假新闻”,“他们正试图将拜登丑闻变成特朗普丑闻,问题是,特朗普没做错任何事!”

  俄罗斯电视台“第一频道”评论说,乌克兰卷入美国大选的竞争是将自己置于致命的危险之中。这一丑闻也表明美国政客已经介入乌克兰内政。乌克兰政治家对美国的依赖给国家带来严重后果。

相关专题:乌克兰,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