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加州非法月子中心遭取缔 大批孕妇仍蜂拥待产

京港台:2019-9-25 05:30|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南加州非法月子中心遭取缔 大批孕妇仍蜂拥待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星岛日报》报道,部分美国生育旅游经营者遭联邦逮捕,以签证诈欺罪起诉,但仍无法阻止该行业蓬勃发展。中国网站仍经常看到”生个美国公民”等相关广告,强调其附加价值,包括免费公立教育、大学学费、医疗保障和社会福利。

  据《圣盖博谷论坛报》22日报道,尔湾市经营月子中心的中国公民李冬媛(Dongyuan Li)于6年前透过生育旅游赴美生子,旅行社安排她住宿、餐饮和住院时间,最后她如愿产下一对双胞胎,也因此令她对这样的商业模式印象深刻,开始拓展事业。

  李冬媛17日对联邦刑事指控表示认罪,尽管该公司已经破产,但该行业本身并没有销声匿迹,一堆中国富豪对美国公民的身分趋之若鹜。

  美国助理检察官佩尔(Charles Pell)表示,从事生育旅游业的本身并不违法,只要他们不对联邦官员撒谎或欺诈即可。”我的探员一直抱怨,因为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从洛杉矶(专题)县到橙县,就连内陆帝国也已沦陷。”

  佩尔说:”只要在美国出生,公民身份就是一项权利,过境旅客只要诚实相告,包括居住地及付款方式,国务院依旧会颁发生育签证,我们不针对合法待产者,而是那些没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医院账单、进行非法欺诈的人。”

  南加州(专题)居民也观察到部分社区的特殊现象,包括成群结队的孕妇来购物直销中心血拼,每天都有大批新鲜的食材不断往公寓运送,而这些孕妇仅待数周到数月,挺着肚子的住客来来去去,从未间断。

  特朗普总统认为他们受到《第十四条修正案》保护感到”荒谬”,曾扬言废除这项权利,但碍于更改宪法门槛过高,行政命令根本与宪法牴触,无法起任何作用。

  美国司法部今年1月发布19人起诉书,包括旅行社及其客户,多数被告已逃回中国。

  李冬媛是”优孕”代理机构的经营者,而兰丘库卡蒙加(Rancho Cucamonga)居民刘维岳(Wei Yueh Liu)和妻子董晶(Jing Dong)则经营”快乐宝宝月子中心”( USA Happy Baby), 三人遭到逮捕。

  他们指导孕妇如何通过美国海关,隐瞒怀孕事实,安排到各处”孕妇旅馆”,如尔湾、罗兰岗(Rowland Heights),以及核桃市(Walnut)等多所住宅,价格从4万元到10万元不等,有些还包括南海岸购物中心、比华利山庄和迪斯尼乐园等一日游行程,满足她们所有的需求。

  移民(专题)研究中心政策研究主任沃恩(Jessica Vaughan)表示,政府很难对该行业进行监控,而赴美生子的潮流并未减退,但相信此案带来示警作用,将他们绳之以法是件好事。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