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愤怒!5歹徒持突击步枪 冲入华人家中抢劫

京港台:2019-9-25 06:35| 来源:华人生活 | 评论( 73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愤怒!5歹徒持突击步枪 冲入华人家中抢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日,微信群里在疯传一段“华人(专题)遭歹徒持枪打劫”的视频!

  2名华女遭拳打脚踢,吓得直哆嗦。

  回顾案发

  9月17日晚上9点46分左右,一户华人家中,突然冲进来5个歹徒携带枪支。

  其中一人还持有突击步枪,2华人见势不妙,转身逃跑,几秒钟后两人分别被歹徒揪出遭暴打。

  刚开始,两名华女在饭桌上吃饭,突然一声响,黄色衣服和黑色衣服华女朝门口看了看。

  

  发现情况不对后,2名华女仓皇失措,打算逃跑。

  

  很快,5名劫匪蒙面闯入房子内,其中3名劫匪发现了藏在厨房的女子,纷纷冲向厨房。

  

  而另一名黑衣女子被吓得直接躲在树后,被发现后遭来一顿暴打,一名劫匪对她拳打脚踢,毫不留情。

  

  随后,藏在厨房的黄衣华女被发现了,其中一个劫匪顶着枪将她押出来。

  

  

  黄色衣服华女试图反抗,结果遭来的是一顿施暴,劫匪疯狂的朝华女猛踢,毫不留情。

  

  踢完后又拿着枪直指华女,华女被吓得腿哆嗦,不敢站起来

  

  此次的抢劫不知是又目的选择还是随机的,劫匪在确认屋内没有其他人后,翻墙倒柜。其中一名劫匪上楼洗劫。

  

  可能是动静太大还是其他原因,其中一名劫匪进来拍拍肩上,让他们赶紧撤离,就这样他们终于走了。有人猜测此段视频出自于微信群,没能查处地区位置,很多人根据视频的房屋情况推断说,可能案发于外州。

  华人屡遭海外抢劫华人海外遭抢劫变得越来越频繁。1,5月28日,三名嫌犯日前在皇后区小颈(Little Neck)入室抢劫华人家庭近万元现金并两次强暴家中一名华裔(专题)女子。

  劫匪莫布里与丹尼尔进入屋后,发现屋内还有其他人。

  便强拖一名不能行走的年迈华裔女性及三名未成年人,进入一楼的卧室,询问监视录像的位置。

  两名嫌犯后以“不交出钱,就杀光屋内所有人”,胁迫女屋主交出钱财。

  

  2,2018年4月15日,北卡一家中餐馆老板遭帮派蹲守其家门口枪杀。

  受害人妻子叹道:“我们辛苦工作,依法纳税,为什么就不能换来安定的生活?”

  

  3,2018年11月,两名歹徒抢劫了一对华裔夫妇的指甲店,并枪杀了他们的10岁的儿子。

  监控录像显示,22日下午,两名持枪男子进入了这家“香港(专题)美甲沙龙”店。录像没有显示射击的场景,但可以看到他们带着一个女士钱包离开。

  海外华人如何保障自身安全?

  1、了解当地犯罪率

  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区域的犯罪率都有所不同,有些城市虽然平均犯罪水平较低,但是特定区域十分危险。

  而有些城市虽然平均犯罪水平较高,但是特定区域相对安全,所以提前做好功课,了解该城市内安全和危险区域,对于租房和人身安全有着关键影响。

  Crime Reports 是一个全美犯罪率查询工具,在这个网站上你可以根据邮编搜索该区域内的犯罪率,网站会详细地为你总结过去半年内,该区域发生的所有犯罪事件。

  2、保证人身安全

  如果你发现有劫匪企图进入家里,且没有发现家里有人,可以从后门或窗户逃走;

  如果劫匪手中有枪,一定不要反抗,否则可能会把自己和家人陷入危险之境;

  如果罪犯进行拳打脚踢,请一定要尽量护住自己的头部,尽可能减少其受到的伤害。

  3、尽量满足劫匪的要求

  当和罪犯狭路相逢时,千万不要反抗!拿出钱财给罪犯,毕竟你的生命只有一次,钱财还可以在得。

  4、离开危险区后立即报警

  随身带上手机,逃跑或者藏好或者在劫匪不知情的情况下拨打电话报警

  5、留下线索

  尽量看清劫匪外形特征。如:种族肤色、外貌特征、着装打扮及身高,可以为破案提供重要线索。

  6、清理现场

  确定劫匪全都离开现场后,告诉警察现场是否有人员伤亡,是否需要救护车

  清理被抢财物,将被抢财物列一份清单给警察。

  7、有效自我防御工具

  Taser or Stun Gun 电击枪;Pepper Spray 辣椒水;Tactical Pen 便携笔刀

  还是要提醒华人朋友们,如果不幸遇到劫匪,不要激怒歹徒硬碰硬,在海外尽量保持低调做人,低调行事。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