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演员“少女感”是不是一种过度营销?(组图)

京港台:2019-9-25 09:57|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演员“少女感”是不是一种过度营销?(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点30分冲上热搜,卡位27名。

  

  10点40分登顶,但热搜词条换了成了少女感。

  

  行吧,毕竟自从结婚后,唐嫣鲜少露面。

  

  从晒出的图片来看,确实看不出已经35岁了…

  

  偶尔营销“少女感”,保持热度,可以。

  但偏偏和另外一位女明星撞上了。

  

  就在同一天晚上9点多,殷桃发文:“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演员的魅力仅限于少女感了。

  

  联想到唐嫣那条热乎的热搜,不少网友在评论底下提醒殷桃,这句吐槽似乎有点不合时宜。

  

  但殷桃本人却回复网友,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热搜。

  一边是唐嫣“少女感”热搜,一边是殷桃吐槽女演员不应该只剩下少女感。

  先后撞在同一天,殷桃到底是不是故意针对唐嫣,你们说呢?

  

  翻看殷桃的微博,其实还挺接地气的哈。

  7月份她曾吐槽过某社会新闻↓

  

  

  还曾转发过算命大师的微博↓

  

  和粉丝互动不断↓

  基本把微博当成朋友圈在玩了。

  

  除此之外,生活中的殷桃向来直来直往,从不掩饰自己。

  录制《非常静距离》时,李静问殷桃和刘晓庆、斯琴高娃这两位实力派合作,紧张吗?

  殷桃回复:“我就是实力派。

  

  秦海璐曾说自己和殷桃在片场指导黄晓明,教他怎样演戏。

  但殷桃却不给她留情面,直接打脸秦海璐:“黄晓明是这么有经验的一个演员,干嘛教他演戏,一个演员是没有资格教另一个演员演戏的,只是切磋和分享经验而已。”

  

  有媒体问殷桃如何看待小鲜肉片酬高却不敬业。

  殷桃直接回应:“我觉得他们没有资格被叫做演员,明星和演员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职业。

  

  看完殷桃的直爽性格+微博日常,似乎这条diss少女感的微博也不怎么突兀。

  到底是随口吐槽,还是故意针对唐嫣,我倒觉得是前者。

  

  与其探究殷桃和唐嫣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如想想殷桃这句话说得有无道理。

  首先,殷桃本人肯定有资格称得上“演员”二字。

  今年39岁的她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军级为正营级文职干部,名副其实的“军旅之花”。

  

  虽然仅比唐嫣大4岁,但殷桃已经完成电视剧三大奖项(飞天金鹰白玉兰)“视后”满贯。

  2002年,殷桃凭借着《我在天堂等你》获得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第八届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第十五届上海白玉兰奖优秀女主角奖。

  2004年 ,殷桃凭借《搭错车》里的阿美一角获得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2013年,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延安爱情》让殷桃荣获第29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大奖。

  2017年,殷桃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

  

  而唐嫣这些年,不是演傻白甜,就是演傻白甜。

  实绩:零。

  

  这届85花似乎都不太行。

  86年的杨幂虽然高产,但是口碑力作却几乎为零。

  87年的刘诗诗结婚后基本隐退,事业心不重。

  87的刘亦菲近年电影基本也扑了,担不起票房,现在就看《花木兰》一战了。

  

  至于唐嫣……出道多年除了紫萱外,似乎再无出圈角色。

  

  别说比不上大她4岁的殷桃,大她1岁的孙俪和同岁的佟丽娅,就连对比起其他几个85小花,似乎都有点困难,至少其他几位出圈代表作不止一部~

  

  那营销“少女感”有错吗?

  女明星营销少女感,其实也是为了更好接到剧本。

  焦俊艳透露过,上了30岁的女明星就像是任人挑选的菜,被人嫌弃叶子老了不新鲜。

  

  宋丹丹国民度不差吧?但三十四五岁开始,就没人找她拍戏了。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杨幂唐嫣等女明星只能拼命维持少女形象。

  但年龄本就不可对抗,再过几年,这群85后都迈入40岁了,难道还要营销少女感吗?

  

  之前总觉得孙俪和杨幂唐嫣看似不是一个年龄,但实际上她就比唐嫣大1岁,比杨幂大3岁。

  她在某个采访中说过:“我现在做的事情,很多是20多岁做不了的。如果非要用少女这个词来形容当下,像是对自己的一种否定。

  

  或许唐嫣杨幂等女明星也很无奈,也想像孙俪一样,大大方方摆脱“少女”标签。

  可问题是她们能有孙俪的实力吗?她们能演出角色的层次感吗?

  需求决定市场,但实力也能改变偏见。

  没有“少女感”的女明星,也能担得起一番。

  

  殷桃和孙俪说得都没错,女明星不应该只剩下“少女感”。

  也希望影视行业不要放弃中年女明星,多创造些“罗子君”、“苏明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