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准备好尿不湿!国庆北京上公厕所天杀难(图)

京港台:2019-9-25 21:18| 来源:三立新闻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准备好尿不湿!国庆北京上公厕所天杀难(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十一国庆将至,各种稀奇古怪的规定纷纷出现,日前就禁止超市贩卖刀具,还限制病人只出不进、禁止放飞鸟类动物等离奇规定,但没想到居然还有新招!近日北京再度出现新规定,若想上公共厕所的话,必须要用身分证实名登记,且如厕时间若太长,还要写200字以上的说明书,让网友全都傻眼。

  

  北京十一期间想上厕所要先提供身分证

  中国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最近北京整个草木皆兵,除了多出一堆奇怪的限制外,民众若想搭火车要先经过三重安检,就算只是搭车路过北京,全车的人都要下车接受检查,甚至还传出家住天安门附近的民众,接到不准待在家的指示。

  除此之外,有医院被下达指令,这段期间不能在收新的病人,医院只准出不准进,甚至连手术都不能动刀,被批评是要老百姓等死,让网友受不了大骂他们在把我们当贼防,执政党与老百姓明显是站在两个对立面。

  虽然这些规定已经让人相当反感,但最近居然又多出一个新规定,民众若想使用北京的公共厕所,必须先提供身分证做登记,包括手机号码、大便还是小号及如厕时间等全都要纪录下来,若是在厕所内待的时间过长,还必须要写一份200字以上的说明书,解释为何在厕所内待这么长时间。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