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穿裙子了 孟晚舟穿这身再次出庭 律师称被骗了

京港台:2019-9-27 10:43|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83 )  | 我来说几句


不穿裙子了 孟晚舟穿这身再次出庭 律师称被骗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午膳时间,孟晚舟(中)暂时离开法院。加通社

  华为(专题)副董事长孟晚舟第三天出庭,其律师团队周三在终止引渡的文件信息要求聆讯作结案陈词,指加拿大(专题)边境服务局(CBSA)在孟晚舟被捕前设计哄骗她,非法并不公正地剥夺孟晚舟的宪法权利。

  

  孟晚舟离开住所,前往法院。加通社

  而控方则对辩方要求更多文件感到困扰。聆讯将于下周一恢复,届时由控方作回应。

  孟晚舟的辩护律师芬顿(Scott Fenton)周三在卑诗最高法院称,在班机从香港(专题)起飞时,加国边境人员已经知道孟晚舟正面临美国的指控。这意味着边境人员也知道孟晚舟将会被捕,并送交法院;可是文件显示,孟晚舟被拘留了3个小时,一个边境人员向她查问在伊朗的生意,其后才被告知遭拘捕及相关权利。

  

  孟晚舟周三再度出庭。加通社

  芬顿指出,边境人员没有充分理由拘留孟晚舟近3个小时。

  指例检变"秘密刑事调查"

  他又称,边境人员记下孟晚舟的手机密码,然后把密码连同孟晚舟的电子设备转交皇家骑警,这显示边境人员是以例行边境检查为名,进行了"秘密刑事调查"。

  孟晚舟的法律团队本周较早时在法庭上要求控方提供进一步的文件,以便在明年1月展开的引渡聆讯之前,支持辩方的论点,即孟晚舟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被捕一事并不合法。

  辩方的法律团队周三应副首席大法官霍姆斯(Heather Holmes)的要求,缩小了范围,提交了一份信息清单,包括在孟晚舟被捕前一天(11月30日)的晚上,来自边境服务局和皇家骑警有关的电话和文件。

  控方不确定"还有甚么"要提供

  加拿大联邦检察总长将于下周一在法庭上开始回应。对于辩方缩小要求的范围,检控官弗雷特(Robert Frater)向法官称,控方已经非常合作,向辩方提供了所有相关资料,包括与11月30日会议有关的笔记,因此不确定"还有甚么"需要提供。

  

  孟晚舟出庭第一天穿着

  

  孟晚舟第二天再出庭,改穿黑色小洋装,脚戴电子脚蹽

  文件显示,控方将于下周指出,加拿大官员在拘留孟晚舟时,依足法律,同时辩方没有证据证明孟晚舟当时被逮捕的阴谋论。

  控方的文件又指,没有证据证明,皇家骑警或美国联邦调查局曾要求边防人员在拘留孟晚舟期间,从孟晚舟方面取得资料。

  皇家骑警在去年12月1日,应美国要求拘捕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转机的孟晚舟。美国政府指孟晚舟涉嫌透过一间香港注册的空壳公司与伊朗进行交易,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令,并串谋诈骗多家金融机构。孟晚舟及华为均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所有指控迄未在法庭上得到证明。

  聆讯将于下周一恢复。

相关专题:华为,全球骗局,孟晚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