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通之后,又一西方芯片巨头明确供货华为 (图)

京港台:2019-9-27 11:50|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高通之后,又一西方芯片巨头明确供货华为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9月27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芯片巨头高通CEO近日指出,会继续供货华为(专题),也会全力支持中国大陆的合作伙伴。如今,英国半导体知识产权(IP)供应商英国安谋科技公司(ARM)也表示,在合乎规定的前提下,ARM确认V8架构以及未来的后续架构技术,能继续向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大陆客户供货。

  台湾(专题)中时电子报9月26日报道,9月25日,ARM、ARM中国、华为进行一场闭门会议,ARM中国执行董事长兼CEO吴雄昂在会后表示,华为是ARM长期的合作伙伴,经过“实体名单”事件后,确认无论是之前的V8架构还是以后的V9架构,都是英国的技术,ARM与华为和海思合作,不会受到美国政策影响。

  报道称,ARM中国发言人、市场负责人梁泉强调,“断供华为”是不实消息,ARM将会持续授权后续基础架构给中国大陆企业,当然也包括华为。“实体清单”事件爆发后,ARM中国便积极与ARM总公司、华为进行三方沟通,以便确认业务合作是否合乎规范,这段期间仍持续出货ARM架构给华为。

  ARM财报显示,2018年中国大陆区销售额占全公司整体20%,2017年全球ARM手机处理器市场占有率超过90%,中国大陆设计的SoC(System on a Chip)95%都是以ARM技术为架构,可见ARM在手机处理器市场具有垄断地位。V8架构2012年开始授权,2013年苹果A7处理器率先使用,华为也已经获得ARM V8架构永久授权,并拥有在此架构独立开发32/64位处理器的基础。

  

  资料图片。新华社

相关专题:华为,中兴被封杀,芯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