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健康热帖:这三种水千万不能喝 激增4成癌症机率

京港台:2019-9-28 00:14| 来源:chinatimes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健康热帖:这三种水千万不能喝 激增4成癌症机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个人一天要喝满2000ml的水才够,不仅可以协助肠胃蠕动、减重,根据澳洲雪梨大学的研究更表示,还能降低罹患慢性肾脏病的机率,虽然多喝水有益身体健康,但健康专家朱仰琴也在《自然疗法百科》一书中,更进一步指出有3种水不适合喝,要是长期喝错水反而有害!

  ▍1.过期水

  坏处:减缓代谢、影响发育、加速老化

  常饮用放太久、不新鲜的水,对未成年人来说,会让细胞的新陈代谢明显减慢,影响身体生长发育;中老年人则会加速老化。

  ▍2.千滚水

  坏处:胃肠功能失调、中毒缺氧昏迷、系统病变早衰

  千滚水指的是沸腾过久的水、或是反覆煮沸的水。水里面的钙、镁等重金属及亚硝酸盐等成分无法煮沸挥发,长时间煮沸、一再煮沸反而使浓度变高,易引起胃肠功能失调,导致腹泻、腹胀;或是亚硝酸盐也会造成缺氧、中毒,甚至昏迷死亡的后果。若饮用反覆煮沸、重复使用的水,水垢也会随之进入人体的消化、神经、泌尿、造血等各个系统,引发病变及早衰。

  ▍3.生自来水

  坏处:增加罹癌风险、导致胎儿畸形

  自来水经过消毒灭菌处理,并不表示可以直接饮用生水,一定经过煮沸后才能喝。如果长期饮用含有有害物质的自来水,会增加20-40%罹癌的风险,甚至导致胎儿畸形。

相关专题:热帖,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