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向佐婚前婚后反差大?蜜月期就气哭郭碧婷 冷暴力

京港台:2019-9-28 00:43|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向佐婚前婚后反差大?蜜月期就气哭郭碧婷 冷暴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向佐与郭碧婷这对新晋小夫妻,从恋爱到结婚几乎都躺在热搜上,前几日两人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这段恋情也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不过高调归高调,一些婚礼上的细节两人还是低调处理。

  

  

  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2》播出,节目组放出了向佐与郭碧婷的婚礼现场片段,短短的几分钟内,在萧敬腾的歌声中迎来一对新人,两人互相发表爱的宣言,向佐更是承诺:我会用我的生命却呵护你,保护你,爱你,字里行间的爱意惹人羡慕。

  两人也开启了蜜月旅行,本以为一路上都会是甜甜蜜蜜的狗粮,承诺也还言犹在耳,没想到矛盾与争吵如同暴风雨般突如其来。果然旅行才是情侣之间,最能磨合个性的一项选择。

  

  

  节目预告中不知发生了什么问题,究竟是向佐的错,还是郭碧婷的错也无从得知,但向佐面对矛盾的态度却很明显,冷暴力,这也引起了网友的不满。从预告中可以看到,向佐一个人推着行李箱径直往前走,完全不顾身后郭碧婷的呼喊,一丝要回头回应的意思都没有。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向佐居然完全把新婚妻子扔在身后,周围人来人往也不怕弄丢,这是得生多大的气?

  

  

  后来郭碧婷主动示好,在向佐拿行李时笑着说要帮他扶着,向佐面无表情的拒绝了,直接让郭碧婷放手。相信向佐也是体贴郭碧婷,不想让她累到,但在这种气氛不太好的情况下,特别是郭碧婷主动了还拒绝就很尴尬了。

  

  

  

  回到车上,郭碧婷突然就崩溃地哭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向佐的反应,身旁的妻子委屈地哭了,向佐居然视而不见,全程冷漠脸。

  

  虽然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尚不得知,但向佐冷暴力的态度也真的惹人诟病。

  而且无论节目中还是婚礼上,郭碧婷都看上去有些发福因此屡屡被传出怀孕,如果这时候向佐还跟她生气,可能网友确实要站女神郭碧婷了。另外节目中郭碧婷哭的原因,似乎也跟向佐个性不成熟有关,直言:“觉得他不像个爸爸”,莫非真怀孕了?

  

  

  更重要的是,婚前外表很酷很冷的向佐在郭碧婷面前从来都很暖心,尽力包容。两人曾经设想过的婚后的一切,向佐对郭碧婷都以尊重为前提,宠爱度爆表。

  

  早前面对满屋子乱飞乱跑的动物,向佐一度是真的很崩溃,甚至在婚前协议中要求郭碧婷婚后养得动物不能超过四只,只是最终还是他妥协,甚至还被忽悠多养狼狗。

  

  

  

  认真说起来,向佐在节目中唯一一次对郭碧婷发火还是两人在大草原上,郭碧婷一直指挥向佐干活,干活干懵了的向佐听到强横的命令才有所不满,但抬起头,看到发出指令的人是郭碧婷时,向佐立马又怒火全消了。就是这种唯独对你特别的态度格外戳人。

  

  

  也正是因为向佐婚前的表现太好,所以婚后两人的第一次争吵才显得反差格外大。相信也不是什么所谓的得到手后便不珍惜,毕竟恋爱与婚姻还是有区别的,恋爱时只要在乎浪漫与爱情,回归到婚姻却是生活里的柴米油盐,不同脾性的两人一起生活产生矛盾是肯定的,关键是要互相磨合。

  

  满打满算这对新人的交往时间还不足一年,想来就是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不过冷暴力终归是不可取的,再大的问题放到明面上才能有效沟通啊。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