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偷偷运了26条亚洲龙鱼回加拿大,结果...

京港台:2019-9-28 05:12| 来源:bcbay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偷偷运了26条亚洲龙鱼回加拿大,结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近日,多伦多一家宠物鱼店非法从马来西亚进口受管制的活鱼,被罚款3.5万元。

  

  加拿大(专题)环境与气候变化部周三(9月25日)发布公告称,涉案宠物鱼店在本周二认罪后,安省法庭裁定对其判罚3.5万元。罚款将拨入加拿大政府的环境损害基金。

  法院还下令,禁止涉案店员陶先生(Mr. Tao,音译)两年内申请许可证,并把所有活鱼交由政府处理。

  这间宠物店是Magical Aquarium Club。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称,这家店于2018年12月7日,进口了26条活的亚洲龙鱼(Asian arowanas),但是并没有进口许可。

  联邦部门表示,这种鱼是《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中最受限制的。

  《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中,亚洲龙鱼是贸易限制最严格的物种之一,栖息在东南亚森林沼泽和湿地的河流中,在某些国家也有人养殖。这种鱼作为宠物被人们所追捧,与某些文化认为它会带来好运有关。

  

  它有着世界上最贵观赏鱼的称号,龙鱼的狂热爱好者们把它称为鱼中之王,是降临凡间的一条龙。

  如果你有一条龙鱼,就意味着你有地位价格在几百美元至上万美元不等,甚至还有传言说,有一条鱼被以3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

  

  曾经有一段时间,全球对这种鱼的狂热达到了疯狂的地步,甚至在新加坡这个犯罪率极低、连一个包裹被盗都能成为头条新闻的地方,一周内发生了四起龙鱼抢劫案。在其中一次抢劫中,劫犯打倒了一名老妇人,抓起放着龙鱼的水桶仓皇逃走。在另一起案件中,一名新加坡男子因试图从一家商店里偷走龙鱼而被判3年徒刑和鞭刑12下。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