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唱国歌遭围殴打脱三颗牙 香港女子希望施袭者反思

京港台:2019-9-28 23:19|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唱国歌遭围殴打脱三颗牙 香港女子希望施袭者反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香港(专题)《星岛日报》报道,“点解喺自己国家领土里面,唱吓国歌都唔得?”(为什么在自己国家领土里面,唱下国歌都不行?)为表达爱国爱港心情,一名妇人响应网民号召,到九龙湾淘大商场高唱国歌,不料离去时被示威者包围指骂,继而遭人围殴施袭,三只牙齿当场飞脱,事后忆述溅血经过,感叹施袭者不能包容不同政见人士,希望他们深刻反省,勿再重蹈覆辙。

  

  约五百名手持五星国旗的市民,本月十四日在九龙湾淘大商场高唱国歌,当中苏女士(约五十岁)也响应网上号召,独自前往参与,惟当活动完结准备离去时,遭一批“黑衣人”包围施袭,需送院治理,日前她接受星岛日报专访,忆述遇袭经历和感受。

  遇袭时被打至牙齿飞脱的苏女士,口齿略欠清晰地表示,过往从未参加唱国歌活动,早前从网上获悉有人发起该行动,为表达爱国爱港心迹,本月十四日独自到牛头角淘大商场参与,及至活动完结后,众人鱼贯离开,碰巧在商场地下遇见女友人,于是留下聊天,没想因此“落单”,遭一批反修例示威者指骂,并遭到袭击。

  苏妇忆述,当时为求脱身,登上扶手电梯到一楼暂避,同时致电报案,友人因被人群堵塞,未能跟上,未几一名男子从后冲上,出脚向她施袭,多人马上接力挥拳攻击其头部,一名“黑衣人”更怀疑以海绵包裹的粗铁支施袭。

  混乱中,苏妇再被人推至扶手电梯,“一楼打到落地下”,继而遭人拉扯头发,最后遭人挥拳击脸,下颚三颗牙齿登时飞脱,口吐鲜血,此刻女友人上前挡驾,施袭者终于罢手,女友人随即将她带往商场外坐下,其后由救护车送院,经治理后返家,短期内会自费镶牙。

  除了身体痛楚,苏妇也遭人“起底”、滋扰和诬陷。她透露,遇袭当晚接到超过一百个陌生来电,对方多次重复她及其女儿的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及住址,又暗示随时可对她们不利,令她忧心不已,只好安装阻截不明来电的手机应用程序。

  不过,最令她气愤的是,有人在网上讹称她在现场遗下包括“未来日期”的多张医生证明,不少网民直指她假装生病购买医生证明骗取保险赔偿,但从发布者上传的相片可见,有关医生证明注明的病人姓林,证明与她无关,又强调没有购买任何保险,“造谣者插赃嫁祸,很卑鄙!”

  仅因政见不同,身心同时受创,苏女士慨叹,香港本应是和而不暴的社会,希望施袭者反思,亦盼望日后高唱国歌,不再遭到暴力对待。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