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来前国王前妻:从网上得知被离婚 儿子是亲生

京港台:2019-9-29 00:58| 来源:译眼看世界 | 我来说几句


马来前国王前妻:从网上得知被离婚 儿子是亲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去年6月份马来西亚国王吉兰丹·苏丹·穆罕默德五世迎娶了前俄罗斯选美皇后奥克萨娜(Oksana Voevodina),当时浪漫的爱情故事和世纪婚礼让人们对童话充满了憧憬。

  不久后奥克萨娜生了一个男孩,奥克萨娜还期待着自己儿子在将来能当上马来西亚的国王。然而今年7月份,马来西亚官方发了一份离婚声明,官宣49岁的前国王苏丹和这位27岁的娇妻协议离婚,后续报道各种猜测说很可能是因为儿子不是苏丹亲生的。

  当地时间9月27日,这位前俄罗斯选美皇后接受了《每日邮报》的独家采访,亲口讲述她的童话故事是如何破灭的。奥克萨娜告诉记者,她和苏丹在去年6月份在马来西亚秘密举办了婚礼,然后回来莫斯科举办了盛大的招待会。然而结婚几周后,婚姻就破裂了。她的丈夫苏丹在去年12月份就离开了莫斯科,留下奥克萨娜一人。之后奥克萨娜再也没见过她的丈夫。

  今年27岁的奥克萨娜说,到现在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时她怀孕四个月,一切都很好,他们期待着第一个孩子的来临。去年12月离开莫斯科时苏丹的身份还是马来西亚国王,今年1月份他被迫退位,当时报道说是因为奥克萨娜当模特时的一些视频流出,苏丹迫于压力只能选择退位。但奥克萨娜否认了这点,说她只是为政治背锅罢了。

  奥克萨娜告诉记者,她本人是在网上看到苏丹和她离婚的消息的。她没有收到过任何的通知,电话,没有人通知她去法庭,更没有收到离婚文件。就这样“被离婚”了。

  关于孩子是否苏丹亲生,奥克萨娜说苏丹绝对是孩子的父亲,他不能否认这一点。如果有需要,奥克萨娜可以带孩子去做DNA测试。她说孩子长着一副亚洲人的面孔,而且和她的前夫苏丹完全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虽然照片中孩子被打码,但据《每日邮报》采访奥克萨娜的记者说,孩子确实和前国王苏丹长得很像。

  奥克萨娜说她现在独自抚养儿子,住在一套莫斯科的出租公寓里,为了努力养活自己和孩子,她现在做一些国际贸易生意。她还准备做视频博主,在网上和大家分享她是怎么抚养孩子的。如果大家感兴趣,她还会回答粉丝的很多问题。

相关专题:婚姻,马来西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