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1岁华妇遭强奸致死 精液DNA验证 嫌犯不认罪(图)

京港台:2019-9-29 05:28|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81岁华妇遭强奸致死 精液DNA验证 嫌犯不认罪(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是一桩发生于七年前的强奸、致死命案!

  81岁的华人(专题)女子晨间散步时,遭一名男子强奸,六个月后肺炎发作死亡!

  加州(专题)警方事隔四年后才将嫌犯抓获,即使面对现场遗留的精液DNA验证结果,嫌犯仍然不认罪!

  

  今天,加州法官以零口供将其依法判决,该犯还冲法官大喊“冤枉”!

  法庭还原案发过程

  据法庭文件显示,2012年1月28日凌晨5点左右,家住埃尔塞里托(El Cerrito)居民,81岁的华人女子孙义权(Sun Yi Kwon)外出散步时遭到不明身份男子袭击,被拖入里士满的一个僻静区域,被强奸,并遭到殴打,

  

  虽经救治,但是孙义权的健康状况一直未能恢复,只能坐在轮椅上。六个月后,她因肺炎发作而去世,检方认为,华女孙一权的死,是这次袭击事件造成的。

  据警方调查,孙义权是一个性格活泼的81岁老人,一个人独自居住,她保留了华人的传统生活习惯,每天早晨都会沿着San Pablo Avenue大道散步。

  警方从案发现场提取了嫌犯遗留下的精液,并进行了DNA验证,但此案再无进展。

  直到4年后的2016年,警方在一次巡逻的时候,查获了一辆被盗的车辆,男驾驶者被捕。

  警方对在关押监狱的这名男子进行DNA验证时,发现该男子的DNA与4年前的孙义权老人遭强奸案嫌犯遗留精液的DNA完全匹配。

  随即确认该犯乔纳森·杰克逊(Jonathan Jackson)就是孙义权强奸遇害案的凶手!

  凶手辩称:没有强奸,只对她手淫

  面对现场遗留精液中的DNA证据,凶手杰克逊依然不认罪,他辩解称,那天凌晨,他在路上遇到孙义权时,当时孙半裸躺在地上,已没有呼吸,他说当时受酒精麻醉,所以有了恋尸癖冲动,就在孙义权身上进行了手淫,但并不是强奸!

  醉酒+袭击+强奸

  检方起诉的依据是,家住安提阿(Antioch)的杰克逊在附近一个表弟的里士满(Richmond)的家中喝酒过夜,但其后与表弟发生矛盾,“愤怒”地离开了表弟的家。

  检方说,杰克逊在路上遇到了孙义权,强奸了她,并用拳头殴打她,直到相信她已经死了。

  陪审团一致裁决其“有罪”

  这起恶性案件的审理,可谓一波三折。去年,一个起诉状听证会上,法院裁定检方以不正当理由聘请了一名大陪审员,导致该案几乎被否决。

  还有一名医学证人表示,孙义权无论是否被袭击都会死于喉癌,这一结论令Contra Costa县副检察官Aron DeFerrari无法接受,公开对证人进行嘲笑。

  经过复杂的法庭审理,最终陪审团作出了裁决。12名陪审员中对乔纳森·杰克逊所犯的一级谋杀罪均表示“是”。

  “今天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得益于里士满警察局的辛勤工作,受害者家属的耐心以及陪审团认真听取了所有证据后,审理工作终于得以实现。” 检察官DeFerrari在判决后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正义虽然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该判决意味着杰克逊很可能将被判无期徒刑。

  “他们弄错了!”法庭上,在听到有罪判决的法律文件宣读后,被告乔纳森·杰克逊(Jonathan Jackson)大喊着,哭泣着,低头鞠躬,在距离法庭走廊几英尺远的地方,杰克逊的母亲也哭了。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