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国庆当天,他们将率先走过天安门 (组图)

京港台:2019-9-29 08:30| 来源:央视新闻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国庆当天,他们将率先走过天安门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即将举行的国庆70周年阅兵中

  谁将率先走过天安门?

  答案就是

  他们

  

  届时

  仪仗方队将护卫党旗、国旗、军旗

  三面旗帜走在徒步方队的最前方

  引领受阅大军接受检阅

  

  旗帜 就是方向

  旗稳

  人心才稳

  方队才稳

  走在仪仗方队前面的三名擎旗手,他们的动作最难,责任最大,被称为“定海神针“。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

  

  党旗擎旗手 郭凤通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护卫国旗的标兵 2017年朱日和阅兵国旗擎旗手 2018年1月1日国旗护卫队转隶中国人民解放军后 首位执行天安门广场升旗任务的升旗手

  

  国旗擎旗手 涂李响

  2019年白俄罗斯“独立日”阅兵任务 中国阅兵方队的擎旗手

  

  军旗擎旗手 王子赫

  刚刚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录取

  “定海神针”如何炼成?

  

  128步

  走完96米

  每步75厘米

  率先走过天安门的擎旗手走得怎样,显得格外重要。除此之外,三面旗帜还要求前后距离三米,如何保证三面旗帜对正标齐、高度一致,擎旗手的稳定性至关重要。

  

  坚持到无能为力

  努力到感动自己

  为了训练端旗耐力,他们在7斤半的旗杆上系上砖块练臂力,挂上水壶练平衡,总重量超过30斤。

  

  走百米不差分毫

  走百步不差分秒

  最帅的衣服是中国军装

  最帅的军人是中国军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