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暴雨致至少86人丧生 几所医院被洪水淹没(图)

京港台:2019-9-30 11:32|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暴雨致至少86人丧生 几所医院被洪水淹没(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在过去四天,印度(专题)比哈尔邦和北方邦多地降雨量超过常年平均水平,至少有86人丧生,暴雨还导致印度北部的许多火车和航班取消。

  

  

  图源:印度时报

  据印度时报报道,在北方邦东部的大多数地区和比哈尔邦部分地区(包括巴特那),当地气象局发布了红色警报,表明可能有暴雨或特大暴雨。

  印度国家灾难响应部队的三支队伍已经部署在巴特那市中,预计更多救援队将在晚些时候到达。气象办公室预测,在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暴雨将持续到9月30号。

  据报道,几所公立医院,包括巴特那最大的医院纳兰达医学院(Nalanda Medical College and Hospital)都被洪水淹没。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病人坐在进水病房的床上。

  市民抱怨说,自最近两天以来就没有电力供应。学校也在30号前都进行停课。

  巴特那的洪水灾情是前所未有的,当地人称,由于商店关门,他们无法购买基本的生活必需品。

  来自比哈尔邦(Bihar)的演员Manoj Bajpayee在Twitter上表达了对家乡灾情的关心。“希望你们所有人都平安!!!”

  星期六,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尼蒂什·库马尔(Nitish Kumar)与有关官员举行了视频会议,并指示立即进行救济工作。

  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亚尼亚特(Yogi Adityanath)也已指示采取一切措施,向受灾者立即提供救济,对遇难者家属每人赔偿40万卢比(约合5800美元)。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