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孟晚舟律师团试图证明加拿大侵犯孟权利

京港台:2019-10-1 20:24| 来源:路透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孟晚舟律师团试图证明加拿大侵犯孟权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根据30日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中国电信设备大厂华为(专题)财务长孟晚舟的律师团详列一连串电子邮件、备忘录和其他纪录,试图证明孟晚舟去年底在温哥华机场被捕前相关权利遭侵犯。

  

  图为孟晚舟24日在加拿大(专题)温哥华最高法院出席美国要求引渡的听证会

  路透报导,加拿大警方去年12月1日应美国要求逮捕47岁的孟晚舟,她被控犯下银行诈欺,同时针对华为与伊朗业务往来误导汇丰银行(HSBC)。孟晚舟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反对引渡。

  孟晚舟的律师团在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要求加拿大司法部、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和加拿大皇家骑警公布更多资料。根据法庭文件内容,他们宣称他们符合法律标准,认定确实有其他文件"尚未公开"。

  孟晚舟律师团表示,如果他们最终有助证明加拿大官员滥用职权,引渡程序就应该中止。

  这些文件与加拿大司法部、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和加拿大皇家骑警去年11月30日协调行动有关,进而导致孟晚舟12月1日被捕。

  加拿大司法部长律师团今天开始在温哥华的法庭代表美国进行口头辩论。

  上周的法庭文件显示,他们表示已向孟晚舟提供内容广泛的文件,而且美国和加拿大有关当局之间在这类情况下的联系受到支持。

  法庭文件也指出,没有证据显示边境服务署或皇家骑警有任何不当行为,也没有证据指出孟晚舟的权利遭侵犯,因此不需要进一步公布其他文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